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专访李玮峰:这是我第一次对阵日本球队时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专访李玮峰:这是我第一次对阵日本球队时进球

李玮峰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11日进行的一场亚冠联赛中,韩国上赛季冠军水原三星队主场对阵日本上赛季冠军鹿岛鹿角,结果水原4-1取胜,中国球员李玮峰首发,上半场破门打进了自己在水原的处子球。 

  

  赛后,李玮峰第一时间接到了自己妻子和母亲的祝贺电话,接着他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谈了自己进球的感受。

  新浪体育:首先恭喜你这场比赛的关键进球,相比上一场韩国联赛,为何你这场比赛给人的感觉是判若两人?

  李玮峰:我上一场比赛的时候腿有拉伤,跑动情况也不是很好。今天进球,开玩笑说就是终于松了口气,前几天我都不上网了(笑)。

  新浪体育:你进球的时候,庆祝的时候露出了一个球衣里边的红色背心,请问是什么意思呢?

  李玮峰:我期待着一个开门红,因为这是第一次代表水原打亚冠,其实也就是讨一个吉利。

  新浪体育:你上半场第一次插上就进球,此前很少过对方半场。

  李玮峰:前边的比赛时没有摸清对方的底细,因此害怕插上被对方打反击,毕竟是中后卫,不能太冒险。进球那时候,是上半场比赛已经快结束了,我感觉可以去试一下,就上去了一次。你看我的那脚踢的好吗(笑)。

  新浪体育:能否评价一下你的这个进球。

  李玮峰:对于我来说这个球很有意义,这是我职业生涯以来第一个对阵日本进球,也是我在亚冠赛场的第一个进球。当时在深圳踢球时,曾有一次亚冠头球打中门柱,让我很懊悔。

  新浪体育:下一场韩国联赛是对阵大田市民,这个对手被认为是韩国联赛中防守能力比较薄弱的,有没有想过延续自己良好的进球势头。

  李玮峰:这点我还没有仔细想过,比赛要一场一场去踢,还没有想过那么多。

  (晓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