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电视评论员疯狂夸奖李玮峰:他是水原的万里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11日进行的一场亚冠联赛中,韩国上赛季冠军水原三星队对阵日本上赛季冠军鹿岛鹿角,结果水原4-1取胜,中国球员李玮峰首发,上半场破门打进了自己在水原的处子球。

  让人稍感意外的是,这场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的比赛,应该是本轮亚冠的超级重头戏,但是因为种种原因,韩国SBS体育台从下半场才开始直播,这也让韩国观众很难第一时间观看到李玮峰的表现情况。

  不过,下半场比赛中,李玮峰依然有多次出色的发挥,虽然在进攻中没有出色的表现,但是下半场他有数次关键救险,鹿岛鹿角屡屡换人,但是无法形成特别有威胁的进攻。

  对于李玮峰的表现,韩国电视评论员一改上轮韩国联赛时不太积极的评价,而是不断的给李玮峰送上好评。SBS的评论员就认为,李玮峰发挥太出色了,他堪称是水原三星的万里长城。

  上半场5分钟,水原队白智勋在点球点左侧附近接到埃杜的头球打门,拉开了水原三星队的进攻狂潮。

  上半场9分钟,日本鹿岛鹿角队门将出击,水原三星队中场球员吊门,高出球门。韩国评论员很遗憾的认为,这个球比较可惜。

  上半场11分钟,日本鹿岛鹿角队门前配合,一脚打门,被等在那里的门将李云在牢牢得到。上半场15分钟,日本鹿岛鹿角队中路配合,李玮峰抢在对方前锋之前把球破坏,这个出击非常及时。评论员说,这才是李玮峰应该的水平。

  上半场22分钟,金大熙左侧传中,日本队门前造成混乱,最后被破坏出去。

  上半场本以为会以平淡的平局结束,但是水原三星队在上半场最后阶段突然发力,水原队右路获得任意球,这时候李玮峰冲到了禁区里面,球传到禁区,门前一片混乱,球在地面弹了一下,李玮峰抢在对方防守队员之前,把球打进球门上角,1比0!!这个球充分的看出,李玮峰在定位球当中对球落点的判断。球进了以后,全场球迷高呼李玮峰的名字,响彻整个球场。

  评论员说,李玮峰在开幕战当中遇到了很大困难,韩国的媒体也给予了铺天盖地的质疑声,但是车范根主教练对李玮峰很大的支持,让他自如的发挥自己的实力,不要有什么负担。

  紧接着46分钟,水原三星队卷土重来,水原左路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埃杜,右脚脚弓一垫,球进了,2比0!!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下半场1分钟的时候,水原队就率先发难,金大熙在禁区内大脚射门,被日本鹿岛鹿角队门将挡出底线,水原角球,李玮峰又冲入到禁区,角球开出,日本鹿岛鹿角队门前一片混乱,李玮峰抢在防守球员之前,头球攻门,但是力量不够,被守门员得到。

  下半场2分钟,鹿岛鹿角队进攻,李玮峰提前一步把球断下,护球到了底线,传给队友,化解了这次进攻。

  下半场7分30秒,鹿岛鹿角队连续两次进攻,都被李玮峰头球解围。

  下半场11分钟,水原中场获得任意球,李玮峰开出任意球,直接调到鹿岛鹿角队的球门前,鹿岛鹿角队员头球解围不远,水原队员直接射门高出。

  评论员说,水原三星队的后场任意球基本上都是由李玮峰主罚的,可见他在队中重要的作用。

  下半场14分钟,鹿岛鹿角队在中国连续短传配合,李玮峰直接铲鹿岛鹿角队脚下球,“漂亮的铲断,犹如万里长城”!!韩国评论员这样说到。

  下半场16分钟,李玮峰后场传球给队友,直接出了底线,球迷给予李玮峰鼓励的掌声,这说明,球迷已经非常认可李玮峰在水原三星队的实力,比赛哪有不失误的时候,是可以理解的。

  下半场19分40秒,水原三星队左路传中,金大仪得球后直接过了对方防守球员。面对门将射门,被门将扑出。

  下半场26分钟鹿岛鹿角队组织进攻,队员射门被李云在托出底线,客队获得角球,鹿岛鹿角队角球开出,李玮峰率先把球顶出,破坏了这次进攻。

  下半场28分钟,鹿岛鹿角队连续进攻,都被水原三星队稳定的后防线破坏。评论员认为,现在水原三星的后防线称得上是铜墙铁壁。

  下半场32分钟40秒,李玮峰从后场带球进攻,一直推进到鹿岛鹿角队30米区域,被鹿岛鹿角队后卫犯规,获得任意球,这时,全场球迷高喊李玮峰的名字。

  下半场35分钟,水原三星队中场附近任意球由李玮峰开出,球到右路,洪淳学直接与队友二队二踢墙式配合,突入禁区,用左脚打门,虽然被门将扑了一下,还是不能阻止球进入球网,3比0!显然李玮峰的任意球也很关键。

  下半场39分钟,鹿岛鹿角队进攻,李玮峰一个上步挡在对方前锋之前,护送皮球,让门将李云在从容得到。

  评论员说,像李玮峰这样的后防球员,门将李云在是非常喜欢,是那种让门将放心的球员。

  41分钟40秒,鹿岛鹿角队左路任意球传中,谁也没有碰到皮球,被后点的鹿岛鹿角队员得到皮球,传中,李玮峰在三名进攻球员中把皮球顶出,显示了很好的位置感。

  (糖果爱好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