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李玮峰打进处子球 水原三星4-1大胜鹿岛鹿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0:56  新浪体育
亚冠-李玮峰打进处子球水原三星4-1大胜鹿岛鹿角

李玮峰欢呼进球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11日晚上19点进行的一场亚冠联赛中,韩国上赛季冠军水原三星队主场对阵日本上赛季冠军鹿岛鹿角,结果水原4-1取胜,中国球员李玮峰首发,上半场破门打进了自己在水原的处子球。

  本场比赛,水原三星队依然安排了李玮峰打主力,尽管部分韩国媒体上轮联赛后对李玮峰的表现有看法,但是车范根依然毫不犹豫的安排李玮峰继续首发,另外两个后卫是队长郭熙柱和巴西人阿尔维斯。

  李玮峰出现在水原三星的后卫线上,上半场比赛中,李玮峰的表现格外突出,面对鹿岛鹿角队13号兴梠慎三,李玮峰成功的看住了对方,没有给对方机会。

  上半场比赛第44分钟,李玮峰在定位球进攻中插上,金大仪开出前场任意球,李玮峰从后点冲到前点后,用身体依靠住对方,随后他有力的门前迎着半空球右脚凌空射门得分,1-0,这是他第一次为水原三星得分。

  第45分钟,水原三星队巴西外援埃杜抓住机会,队友金大仪左路传中后他在中路包抄,再次破门得分,水原2-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李玮峰两次及时的回抢阻断了对方的身后进攻,他在第46分钟的头球攻门却没有顶上力量。不过,他在比赛中的数次解围保证了水原后卫线的稳固。

  第85分钟,水原队前场进攻,洪淳学突进禁区后左脚射门得分,3-0。第91分钟,水原前卫朴贤范禁区前沿左脚推射得分,4-0。而鹿岛鹿角队随即依靠戈麦斯的进球挽回颜面,比分成为4-1。水原三星取得主场4-1完胜,成功取得亚冠开门红。

  视频-李玮峰:进球是大家功劳 感谢球迷中文加油

  水原三星阵容:

  门将:1-李云在;

  后卫:2-阿尔维斯,5-李玮峰,29-郭熙柱;

  前卫:6-朴贤范,8-宋钟国,15-洪淳学,19-金大仪(80分钟18-赵永泰),20-白智勋

  前锋:9-埃杜(86分钟12-李贤镇),7-李尚浩(79分钟27-徐东炫),

  鹿岛鹿角队首发:

  门将:21-曾端准;

  后卫:2-内田笃人,3-岩政大树,19-伊野波雅彦,7-新井场徹

  前卫:15-青木刚,10-本山雅志(69分钟40-小笠原满男),11-达尼罗,8-野泽拓也(89分钟佐佐木龙太)

  前锋:13-兴梠慎三(62分钟9-田代有三 ),18-戈麦斯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