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进球大战精彩纷呈 落寞皇马遭遇史上最惨重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5:3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杰拉德、托雷斯、波多尔斯基、克洛泽、皮耶罗、德罗巴等球星连连进球,使得今晨欧洲冠军联赛16强淘汰赛第二回合大战高潮迭起,连续上演进球好戏。两支英超劲旅利物浦和切尔西双双打入八强。

  与16强淘汰赛首回合进球稀少形成鲜明对比,今晨的第二回合交锋精彩纷呈,4场比赛共打入19个进球,观众大饱眼福。

  客场1比0小胜皇马的利物浦队,今晨回到主场后攻势如潮,令9届冠军联赛盟主皇马难以招架。利物浦的西班牙国脚托雷斯为了参赛,赛前特意在受伤的脚踝处注射了止疼针,结果托雷斯忘记了疼痛,在开赛16分钟为利物浦首开纪录,利物浦队队长杰拉德随后在上下半场连下两城,终场前利物浦锦上添花,最终4比0大胜皇马,皇马遭受冠军联赛历史上最惨重的失败,并且连续第五年在16强淘汰赛中出局。

  另一支英超劲旅切尔西队与利物浦携手晋级八强。在首回合1比0小胜尤文图斯队的切尔西,今晨在两度落后的劣势下,凭借两位非洲球星埃辛和德罗巴的进球,客场2比2逼平尤文。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已在首回合为切尔西攻入制胜一球。

  曾执教过切尔西的尤文主帅拉涅利今晨在锋线上派上皮耶罗、特雷泽盖、亚昆塔3人进攻组合,意在挽回败局。战至19分钟,亚昆塔突破切尔西防线,为尤文首开纪录。失球后,切尔西的表现有所起色,上半场补时阶段,加纳球星埃辛终于为切尔西扳平比分,他在队友兰帕德射门被挡后抢点补射命中。拉涅利赛后表示:“这个进球恰似一盘冷水浇到我们头上。”

  尤文在第70分钟又遭打击,后卫切里尼领受第二张黄牌后被罚下场,不过他们依然在4分钟后因对手禁区内手球获得点球机会,皮耶罗冷静主罚命中,再次确立尤文领先优势。不过即使尤文2比1获胜,由于切尔西多一个客场进球,尤文依然将被淘汰。尤文随后孤注一掷,大举进攻,这给了切尔西反击机会,德罗巴在终场前7分钟再次追平比分。

  拜仁今晨在主场由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上半场梅开二度、世界杯赛最佳射手克洛泽、德国国脚施魏因斯泰格等球员在下半场破门,又以7比1大获全胜。

  比利亚雷亚尔队为西甲挽回颜面,他们客场2比1战胜希腊帕纳西奈科斯队,打入八强。

  详细0903111220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欧冠 皇马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