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曼联国米预计变阵圣诞树 破瓶颈伊布期待进球退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3:44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我希望传递给球员们那种对这场比赛的欣喜,那种淘汰世界冠军的信心。第一回合0比0,我们的确失望,但我想对方也很遗憾。很多次我带着第一回合没进球的结果过了关。我想说,对曼联来说我们是很危险的对手。”本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显示着自己超强的信心,并希望传达给球队。

  穆里尼奥确实有自信,他曾在率波尔图在这里淘汰曼联,但他也做好了失败的准备,“我第一次来老特拉福德是2004年,马尼切的进球甚至改变了我的职业生涯。到了老特拉福德,我感觉自己回家了。对我们国际米兰来说,我不想说失败了就是末日,一切都将从周四备战佛罗伦萨的训练开始,如果真输了,我们唯一要做的是找到国际米兰总在欧洲赛场失败的原因。”

  为了国际米兰的欧洲目标,从433到4312再到4231,穆里尼奥不停地改造着蓝黑军团,当人们认为穆里尼奥会继续使用对热那亚的4231阵型时,葡萄牙主帅也许会出人意料地排出一个4321的圣诞树阵型。

  上轮联赛对热那亚,3名前腰为巴洛特利和菲戈一左一右,斯坦科维奇居中。但到曼联主场,上3名进攻中场确实有些冒险,在热那亚对方没把握住机会,但曼联可就不同了。于是穆里尼奥在5人中场的基础上微调,加强中场的防守能力。坎比亚索如果不用填补中后卫的空缺必然是后腰,如果他去后防线,那状态同样不错的维埃拉就将站在后腰位置上。上一回合对曼联,维埃拉伤愈却被穆里尼奥排除在大名单外就很不爽,这次憋足了劲。

  两名进攻型中场中,斯坦科维奇的位置没问题,另一个位置穆里尼奥很犹豫。阿德里亚诺因为防守能力差被排除了,巴洛特利在对热那亚比赛中遵守战术纪律、积极回防给主帅印象很好。他靠近边路的活动在进攻上威胁也很大,而且能帮助桑顿有效地限制C罗。和巴洛特利竞争位置的是小曼奇尼,上轮对热那亚,穆里尼奥给了他些时间,状态还不错。如果用小曼奇尼,则表明穆帅更加坚定地打边路进攻。

  至于锋线,毫无疑问伊布是主力,用穆里尼奥的话就是,“伊布足够了。”而瑞典前锋也表达了自己的信心,“我知道自己在欧战进球不多,但我现在状态很好。最重要的是,我们拥有一名出色的主帅,他对曼联取得过很好的成绩,他已将经验传授给了我们,他告诉了我们如何打败曼联。”

  国际米兰预计阵容(4321):塞萨尔/麦孔、科尔多瓦、萨穆埃尔(坎比亚索)、桑顿/萨内蒂、坎比亚索(维埃拉)、维埃拉(蒙塔里)/斯坦科维奇、巴洛特利/伊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