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原三星群星轮流为李玮峰客串司机 奔驰宝马全都用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3:2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范江水原报道

  虽然在韩国已经“定居”,李玮锋离安居乐业还有一定的距离,毕竟家人还没有能够办好手续来韩国陪伴,他的“三星天籁”也马放南山中。其实直到3月5日,李玮锋才终于收到了由国内寄来的办理韩国驾驶证所需要的全部材料,包括中国驾驶证的公证书、广东省政府外办以及韩国驻广州总领馆的确认书等。不过对于那辆停放在俱乐部,并早已属于自己的“三星天籁”,李玮锋的驾驶欲望倒并不十分强烈:“别看水原不太大,但是路况还挺复杂,以后有可能,还是让我老婆当我的司机得了,她认路是一绝。”

  在水原的这些天,语言和地面不熟的玮锋,几乎外出都需要翻译金清一陪同,而金清一的那部天籁,也就成了他们两人的“共同财产”,不过一旦小金忙于其他事务,队友们的车就成了玮锋的顺风车,大头开玩笑说,水原几乎最靓的车,他都坐过了,其中有李云在的奔驰500,金大义的宝马740,队长郭熙柱的X5……

  虽然李玮锋来到水原几个月了,但是他的球衣还没有在俱乐部专卖店出现。7日的首场联赛比赛前一小时,专程从首尔赶来为李玮锋加油的首尔大学硕士生留学生崔仁杰和正在攻读博士学位的女友,准备在球场外的俱乐部专卖店购买印有李玮锋名字的5号球衣,准备在浩大的球迷阵容中也增添进“中国外援”的身影。但是专卖店的售卖小姐却告知他俩,水原的5号球衣虽然有售,但是还没有来得及印上李玮锋的名字,需要再等上几天,“李玮锋”才能穿在身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