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万球迷兴奋齐吼“孙祥” 中国铁卫“裸体”致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35  新浪体育
两万球迷兴奋齐吼“孙祥”中国铁卫“裸体”致谢(图)

孙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奥地利当地时间3月10日晚),在奥地利甲级联赛第23轮比赛的一场补赛中,维也纳队在主场以2-0战胜了来访的格拉茨队,中国球员孙祥首发出场打满全场,表现出色,并帮助球队在第41分钟打破僵局,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孙祥场场都有进球。  

  孙祥在本场比赛中发挥相当出色,上半场比赛他在第41分钟的时候,接应到禁区之后左脚劲射得分,打进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同时也是加盟维也纳俱乐部之后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

  在孙祥进球后,现场的解说员有意的在调动观众的情绪,先喊一声“孙”,两万名球迷们大喊好,再喊一声“祥”,球迷们再次呼喊,以此来鼓励场上踢球的球员。这也是孙祥第二次在主场享受这样的待遇。

  不过,本场比赛中,最令格拉茨风暴队紧张的还是孙祥的任意球,本场比赛之前连续两次任意球得分,让对手格外小心孙祥的主罚线路。上半场孙祥曾有一次和上一场进球是位置极其相似的主罚机会,但是遗憾的是孙祥在比赛中射出的球线路虽然和上一场比赛接近,但是对方门将提前判断到了落点,并且成功的将孙祥的射门扑出了底线。

  每次当维也纳队获得任意球的时候,全场球迷都会发出“孙”的呼声,来为孙祥加油鼓劲,孙祥在比赛中下半场还有一次尝试任意球,但是球稍微踢高了,让球迷们惋惜不已。

  比赛结束后,孙祥将自己的球衣脱下,扔给了现场的主场球迷们,并向他们鼓掌致意,感谢球迷们给自己的巨大支持。这一幕让人想起了在两年前的欧冠联赛中,孙祥在和球队淘汰阿森纳队之后,他也在伦敦酋长体育场把球衣脱下扔给了观众。

  (湖底苍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