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涅利道出未出线真正原因:尤文踢成这样我毫无怨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都灵奥林匹克体育场献上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表现,但尤文图斯还是没能过切尔西这一关,遗憾的止步冠军联赛16强。但主教练拉涅利却认为,导致尤文失利的,不是主场的平局,而是2周前没能进球。

  “我认为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在斯坦福桥没能进球。”拉涅利说,“我们失去了内德维德,所以整个的左路失去了作用。在这样的情况下,小伙子们已经尽力了,我们甚至在最后十人作战,所以我真的不会向他们要求更多的东西了。”

  本场比赛可谓惊心动魄。亚昆塔在上半场第20分钟进球,将总比分扳平,但切尔西的埃辛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将比分扳平。然而拉涅利却说:“我在上半场并没有看到表现的下降,因为我们的对手也在那里,你知道。他们只获得了那个任意球,还有一记被折射的远射,所以在那个时候丢球就像一盆冷水浇在了我们头上。”

  下半场,拉涅利用乔文科换下了亚昆塔,“老妇人”的进攻看上去活跃了起来。对此拉涅利解释道:“亚昆塔看上去更加疲劳一些,我们知道特雷泽盖可以在不是机会的情况下进球,所以这就是我做那个决定的原因。乔文科可以利用宽度,为特雷泽盖传中。”

  也许,本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是中后卫基耶利尼的红牌。在第二次铲倒德罗巴之后,西班牙主裁判马伦科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但拉涅利支持了裁判的决定。“基耶利尼显然碰到了球,但背后的铲球总是要冒险的,所以我们不能抱怨裁判。在4-3-3的战术系统中,中场必须保护后卫线,并且直接支持前锋。切尔西打的也是三前锋,所以很难找到正确的通道,但特雷泽盖和亚昆塔做到了这一点。对于我的前锋,我没有任何东西要抱怨,因为他们做到了他们有可能做到的一切。别忘了,切尔西上赛季是在最后的点球上失去奖杯的,主教练的更换也许是重要的,因为这改变了他们的心情。真正遗憾的是没有在斯坦福桥进球。我们在前半个小时压上得非常凶,但你不能永远保持那样的节奏。我们起初表现很好,让他们吃惊了。接近上半场结束时,我们尝试加快节奏,但他们控制了球,让节奏慢了下来。”

  现在,尤文已经在冠军联赛中出局,而在联赛中,他们已经落后了国际米兰7分。“现在,我们将肯定有机会进行正常的训练了,这是我们前一段未能做到的。我们不得不离开冠军联赛了,这是一个遗憾,但我们知道,这是一次极端困难的考验,我们下赛季会再次尝试的。”(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拉涅利 尤文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