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从一开始就压着皇马打 就当为战曼联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主场的4比0,利物浦以5比0的总比分横扫皇马,顺利晋级欧洲冠军联赛八强。红军主教练贝尼特斯赛后表示,他的球队作为欧洲赛场的头号队伍是当之无愧的。

  在欧足联公布的过去五年欧冠成绩排行榜上,排在第一位的是利物浦,贝尼特斯表示,红军这次的大捷不仅证明了实力,还显示了他们是一支能踢出进攻足球的队伍。

  贝尼特斯说:“是的,我知道西班牙的人认为我的球队不进攻,但看看比分,看看上赛季我们打进的119球,这告诉了你另外的情况。”

  “在欧洲赛场,我们是排名第一的队伍,对皇马这样的球队取得这样一个比分,令人非常高兴。”

  “从比赛的一开始,我们就踢得非常好,我为球迷们感到特别高兴。为什么我们在欧洲赛场的成绩如此出色,我只能说在准备欧战时,我们充满了信心,而且方式也很对路。”

  “托雷斯和杰拉德踢得非常好,但我不喜欢谈论一两个球员,全队都非常出色,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

  “皇马料想我们会回收,打防守反击,但从一开始我们就压着他们打,在开局的打击过后,他们就再也没有恢复过来。”

  “过去五年里,利物浦在欧洲赛场非常的出色,我们展示了持续性,我们的球迷很欣赏这一点,也喜欢我们的成就。”

  在淘汰皇马之后,贝尼特斯的下一个任务是周末客场对曼联的英超重头戏,他表示,对皇马的这场大胜是准备与曼联之战最好的“热身”。贝尼特斯说:“接下来我们有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今天踢得非常好,进了四个球,充满了信心,这是准备和曼联一战的最好办法。”

  “我们踢得这么好是很重要的,但接下来我们将面对一支非常好的队伍,我们必须获胜来缩小差距。我们有几天时间来享受今晚的结果,确保我们积极乐观,正确的准备和曼联的比赛。”

  杰拉德赛后也称赞了全队的努力,他特别感谢了一位今晚没出场的功臣:在伯纳乌首回合打进致胜球的贝纳永。杰拉德说:“今晚在头三十分钟我们就完成了任务,我们的表现棒极了,下半时主要是打完比赛,幸运的是我们又进了几个球。”

  “我们必须特别提一下贝纳永,首回合他表现出色,但本场因为受伤而不太走运的缺席。首先我们会享受今晚的胜利,一些球员在挨踢之后需要治疗,然后我们从明天起将会专注于准备和曼联的比赛。”

  皇马主教练拉莫斯对利物浦的头两个进球表示了质疑,但他承认,皇马无法抵挡这样的红军。“利物浦太出色了,理应晋级,今晚他们对我们来说太强大了,否认这一点是没道理的,他们理应晋级。”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皇马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