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冠-郑智首发两次射门 查尔顿客场2-2平冲超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4时(英国当地时间10日20时),英冠开始第38轮最后1场角逐,副班长查尔顿客场2比2战平高居第三位的雷丁,积28分仍垫底。上周末复出的郑智获得首发,出任前腰,上下半时各一次射门被门将化解。第87分钟,郑智被替换下场。由于榜尾4支球队本轮全部不败,查尔顿保级形势没有改观。

  查尔顿本赛季客场仅取得一场胜绩,但近两个客场先后战平巴恩斯利与斯旺西。与上周末联赛相比,帕金森更换两名首发,索阿雷斯顶替萨姆打右前卫,郑智顶替伯顿负责进攻组织,这也是他去年10月4日以来首次先发,上周末梅开二度的坎多尔突在最前面。主教练帕金森曾为雷丁出场424次,被球迷评为俱乐部史上最伟大中场。比赛当天,雷丁从斯托克城租回前锋基特森,但他还没有出场资格。

  开场5分钟,郑智被杜贝里放倒,巴特菲尔德开出任意球,拜利在门前20米处射门高出。第12分钟,查尔顿中圈丢球,史蒂芬-亨特左路起高球,前锋沙恩-朗后点凌空射门击中近门柱!逃过一劫的查尔顿很快取得领先,第16分钟,索阿雷斯角旗区附近摆脱后卫传给坎多尔,坎多尔再传到后点,查尔顿本赛季最佳得分手拜利射进左下角,1比0!这是他本赛季第10球。

  仅过1分钟,雷丁竟然再次射中门框,边卫罗塞尼尔右路突破射门被沃德铲到另一侧,史蒂芬-亨特斜射被立柱挡回,雷丁得球继续组织进攻,西塞抽射偏出。此后郑智前场反抢对皮尔斯犯规。第31分钟,哈德逊压倒雷丁队长多伊尔,多伊尔在门前28米处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射中横梁上沿!门框上半时三次帮助客队查尔顿。

  哈德逊右路开出任意球,查尔顿解围不干净,阿姆斯特朗抽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40分钟,郑智射门被费德里奇扑出。此后费德里奇在无人逼迫的情况下脱手,好在他第二次将球拿到。雷丁中卫皮尔斯头部被踢伤,到场外接受治疗,头扎绷带并换了件球衣,奇怪的是球衣背后没有号码。上半时补时第2分钟,雷丁前锋沙恩-朗对郑智犯规。

  下半时开球后,前锋沙恩-朗中路拿球,并径直突入禁区被沃德放倒,点球!此时下半时开始仅12秒,查尔顿队员甚至还未触球,沙恩-朗亲自操刀抽射得分,1比1。第52分钟,郑智分到左路,拜利切入禁区射门被费德里奇扑出。第54分钟,阿姆斯特朗对拜利犯规,斯普利开出任意球,郑智射门也被费德里奇化解。第58分钟,尤加左路传中,拉孔射门被费德里奇扑出。1分钟后,费德里奇又封出了坎多尔25米开外的低射。

  史蒂芬-亨特被塔布换下。第62分钟,西塞对郑智犯规。沙恩-朗第66分钟再下一城反超比分,刚出场的塔布右侧开出角球,沙恩-朗头槌入网。斯普林被迪克逊换下,索阿雷斯被安布罗斯换下。第80分钟,阿姆斯特朗对郑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皮尔斯对坎多尔犯规,拜利右侧开出任意球,队长哈德逊后点头球入右下角,2比2。第87分钟,郑智被霍兰换下,查尔顿最终2比2战平,去年9月16日以来客场不胜。

  雷丁(4-4-2):32-费德里奇/22-罗塞尼尔,29-杜贝里,26-皮尔斯,3-阿姆斯特朗/52-利特尔(82'哈珀),4-西塞(87'N-亨特),7-马特约夫斯基,10-史蒂芬-亨特(61'塔布)/24-沙恩-朗,9-多伊尔。

  查尔顿(4-4-1-1):21-埃利奥特/32-巴特菲尔德,12-沃德,6-哈德逊,3-尤加/38-索阿雷斯(77'安布罗斯),14-斯普林(70'迪克逊),20-拉孔,4-拜利/15-郑智(87'霍兰)/36-坎多尔。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