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托雷斯杰拉德双双进球 利物浦4-0大胜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5:36  新浪体育
冠军杯-托雷斯杰拉德双双进球利物浦4-0大胜皇马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0日19:45),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4比0完胜皇家马德里,托雷斯先拔头筹,杰拉德梅开二度,多塞纳锦上添花。利物浦总比分5比0晋级八强。

  利物浦此前做客伯纳乌球场1球胜出。但在安菲尔德13次面对西班牙球队仅取得3胜,上次取胜还是2001年击败巴萨。这是杰拉德的第100场欧战,雷纳第50次代表红军在欧战中出场,阿隆索第200次代表红军出赛。托雷斯和阿贝罗阿双双伤愈复出,奥雷里奥和巴贝尔轮换出场。皇马在上周末联赛中战平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终结10连胜,联赛中禁赛的斯内德和佩佩双双首发。

  开场不久,托雷斯面对3名皇马球员展开人球分过,迪亚拉及时解围,利物浦的首个角球未能带来威胁。第2分钟,巴贝尔禁区前射门被挡,卡西利亚斯出击没收。利物浦第4分钟险些破门,杰拉德左路传球,托雷斯巧妙停球突破卡纳瓦罗,但最后在禁区左肋12码处的单刀射门被卡西利亚斯用腿挡出。随后皇马解围角球,马斯切拉诺20码处的凌空抽射又被卡西利亚斯飞身救出。

  马斯切拉诺禁区前的射门又被佩佩档出,但利物浦前5分钟的4次角球均未带来威胁。第8分钟,佩佩禁区前对杰拉德犯规,杰拉德24码处任意球绕过人墙,但还是被卡西利亚斯沉稳没收。皇马首次进攻出现在第9分钟,斯内德任意球传中,拉莫斯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利物浦第16分钟破门,佩佩禁区内在托雷斯紧逼下解围失误,库伊特禁区右侧传中,托雷斯6码处捅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19分钟,佩佩推搡阿贝罗阿被黄牌警告。第22分钟,奥雷里奥传中,斯科特尔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24分钟,托雷斯突入禁区左侧下底传中,杰拉德远点10码处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挡后没收。第26分钟,杰拉德铲倒拉莫斯被黄牌警告。利物浦第29分钟扩大比分,海因策禁区内肩部停球被边裁坚持判定手球犯规,阿根廷人被黄牌警告,杰拉德点球一蹴而就(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0分钟,马斯切拉诺对伊瓜因犯规,斯内德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雷纳飞身扑出底线。第31分钟,伊瓜因禁区弧边缘外低射偏出。第38分钟,拉莫斯右路传中,劳尔前点10码处头球攻门被雷纳没收。第40分钟,巴贝尔传球,库伊特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偏出近角。2分钟后,海因策左路传中,斯内德10码处铲射又被雷纳没收。第43分钟,阿隆索犯规,马斯切拉诺却得到黄牌将缺阵下一场比赛。

  马塞洛下半场换下罗本。利物浦第47分钟锁定胜局,巴贝尔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杰拉德11码处凌空垫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皇马第51分钟也险些破门,拉莫斯右路传中,劳尔5码处凌空垫射高出。第54分钟,托雷斯左路传球,巴贝尔漏过,库伊特回敲,杰拉德禁区弧边缘的劲射又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55分钟,伊瓜因传球,加戈22码处弧线球射门擦右上角偏出。

  皇马仍未放弃比赛,但利物浦开始放缓比赛节奏。第58分钟,加戈传球,斯内德25码处低射偏出左侧立柱。第60分钟,卢卡斯换下阿隆索。第62分钟,马塞洛对马斯切拉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范德法特换下卡纳瓦罗。第67分钟,斯科特尔禁区弧边缘对范德法特犯规,斯内德直接射门高出。第72分钟,伊瓜因传球,斯内德左路22码处低射偏出。第73分钟,拉莫斯传球,马塞洛远射高出。随后斯佩灵换下杰拉德,全场球迷起立鼓掌。

  第77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加戈8码处推射偏出,随后他被古蒂替换下场。第79分钟,拉莫斯右路传中,劳尔远点6码处头球稍稍高出。第83分钟,范德法特接角球头球摆渡,伊瓜因近距离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随后托雷斯被多塞纳换下。第88分钟,马斯切拉诺右路传中,无人防守多塞纳14码处射门,卡西利亚斯单手碰到却不能阻止皮球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在红军的处子进球,也是个人首粒欧战进球。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12-奥雷里奥;14-阿隆索(60',21-卢卡斯),20-马斯切拉诺;18-库伊特,8-杰拉德(75',26-斯佩灵),19-巴贝尔;9-托雷斯(84',2-多塞纳)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5-卡纳瓦罗(64',23-范德法特),16-海因策;10-斯内德,39-迪亚拉,8-加戈(77',14-古蒂),11-罗本(46',12-马塞洛);20-伊瓜因,7-劳尔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皇马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