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甲-孙祥连续3场破门闪耀全场 维也纳2-0胜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3:59  新浪体育
奥甲-孙祥连续3场破门闪耀全场维也纳2-0胜劲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奥地利当地时间3月10日晚),在奥地利甲级联赛第23轮比赛的一场补赛中,维也纳队在主场以2-0战胜了来访的格拉茨队,中国球员孙祥首发出场打满全场,表现出色,并帮助球队在第41分钟打破僵局,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孙祥场场都有进球。

  开场第5分钟,维也纳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孙祥一脚劲射,格拉茨队门将科布拉斯表现神勇奋力将球扑出,维也纳队险些打破僵局。第11分钟,表现活跃的孙祥试图在左边路突破,可惜球被格拉茨队的后卫松莱特纳断下。开场之后两支球队都表现得有些保守,除了孙祥那脚威胁极大的任意球之外,场上精彩的场面并不多。 

  第22分钟,格拉茨队坎德拉齐传球给霍兹尔,可惜后者未能将球控制好,维也纳队后卫成功将球解围。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孙祥左路一脚精准的传中球找到了中路埋伏了前锋奥科蒂,后者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维也纳队再次错过良机。由于孙祥的积极表现,维也纳队在左边路频频制造威胁,只可惜孙祥的传中球在中路总是找不到接应点。第39分钟,格拉茨队再掀攻势,前锋哈斯的射门滑门而出。2分钟之后,维也纳队卷土重来,在中前场的一连串传递后,阿西莫维奇将球传给插上的孙祥,孙祥面对门将冷静的将球射入远角,维也纳队1-0领先。尽管格拉茨队在上半场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是不仅得势不得分,反而被对手率先破门,半场结束,维也纳队依靠孙祥的进球暂时1-0领先。

  易边后,格拉茨队继续占据场上的优势,维也纳队打起了防守反击。第53分钟,维也纳队获得角球机会,孙祥的传中被对方门将科布拉斯双拳击出。第61分钟,维也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孙祥将球传到中路,格拉茨后卫将球破坏。3分钟之后,维也纳队再获任意球良机,孙祥罚出的球擦着球门的上角飞出底线,格拉茨队逃过一劫。仅仅两分钟之后,维也纳队任意球阿西莫维奇传中,格拉茨队后卫松莱特纳不甚头球自摆乌龙,帮助维也纳队将比分扩大为2-0。

  第74分钟,孙祥在与霍兹尔的拼抢中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格拉茨队的中场核心穆拉托维奇由于战术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比分落后的格拉茨队被迫在最后的时间以少打多。第82分钟,维也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尽管距离球门大概有40米,孙祥依然选择了直接打门,可惜射出的球太正,被格拉茨队门将科布拉斯没收。第86分钟,格拉茨队险些缩小比分,替补上场的舍勒尔的射门被门将萨法尔得到。比赛伤停补时阶段,维也纳队获得角球,孙祥在与布兰查德短传配合后传中,被格拉茨后卫解围。最终,维也纳队在主场以2-0擒下对手。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