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顿今夜可能遭升级热门队围攻 球队期待郑智能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7:00  新浪体育
查尔顿今夜可能遭升级热门队围攻球队期待郑智能首发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将在客场挑战雷丁队,中国球员郑智可能会获得更多的比赛时间,不排除首发的机会。

  本赛季目前为止,查尔顿队已经在英冠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一,目前球队在英冠排名倒数第一的情况下,距离安全区越来越远,现在看起来已经有点回天无力的感觉。

  偏偏在关键时刻,查尔顿遭遇了联赛中实力最强的雷丁队,后者目前正在全力冲击前两名希望直接杀回英超联赛,因此早就把查尔顿看做了送财童子。不出意外雷丁将全力猛攻查尔顿,而客队要想全身而退难度很大。

  上轮联赛中,郑智代表查尔顿队在下半场比赛中登场亮相,主帅帕金森安排郑智顶替了后腰位置上的斯普林,这是郑智受伤休战五个月之后首次登场。

  比赛结束后,主帅帕金森称赞了郑智的表现。但是事实上,这远远不是他所应达到的水平,因为很长时间没有登场参赛的缘故,郑智现在还没有恢复最佳状态。

  但是查尔顿已经有些等不及了,俱乐部官方网站的报道预测称,今夜不排除安排郑智首发的可能,位置上是可能给他安排一个影子前锋的位置,埋伏在前锋的身后。这也是郑智比较喜欢的一个位置。

  困扰郑智的最大问题除了比赛感觉,可能还有体能,如果他首发的话未必能支撑全场比赛,而循序渐进的打替补也许是一个更好的方式。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