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皇马门神搞笑反斗星 雷纳教卡西英语被戏(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与利物浦的冠军联赛生死战,在某种程度上也是西班牙最优秀的两名门将之间的较量——卡西利亚斯和雷纳,西班牙国家队的一号和二号门神,两人在场上的表现很难分出个高下优劣。但在场下,雷纳却至少在一项上占了上风——除了西班牙语,他还能说让卡西利亚斯头大的英语。

  周三,就是两人在场上兵戎相见的时刻了,不过大战前,西班牙电视台却别出心裁的将两人请到了一起,营造出一个“和平友好”的氛围。当然,两人之间的相见不止是聊聊天那么简单,雷纳还肩负着一个重任——他要给卡西上一堂英语课。

  “你们明天要在这里(安菲尔德)赢我们非常困难,几乎不可能。”雷纳一上来的开场白就很直接,“但如果你想赢得比赛,就要先学一点英语。现在我就来给你上一课。”利物浦门神脸上洋溢着一种顽皮的笑意。“Yes”,卡西则像一个虚心学习的小学生那样正襟危坐。

  “第一课”——雷纳话音未落,卡西已经急着展示自己的英语了,“Lesson one”,他“抢答”了一句。“怎么说‘我们会赢得这场比赛’?”“雷老师”好整以暇地看向他的学生。这自然难不倒卡西,他很快给出了正确答案。“很好。现在你要学习正确的发音,跟我念这一句,”雷纳不易察觉的狡黠地笑了一下,“Pepe Reina is the best keeper in the world. (佩佩-雷纳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

  “雷纳是世界上最……”卡西带着一脸疑惑的表情喃喃的念着,突然一皱眉头,自作主张的改了词,“——最差的守门员。(Pepe Reina is the worst keeper in the world。)”这一下“雷老师”好不尴尬,原来卡西的英语可没他想象的那么差劲,比较级掌握得还挺熟练,要哄骗还真不容易。“很好,很好”,利物浦人有点不知所措的重复着这一句,讪讪地笑着点了点头,大概他做梦也想不到貌似老实的卡西还会这么不失时机的将上他一军吧。

  “好吧,你需要继续好好学习,我们明天在场上见。”雷纳匆匆结束了英语授课。两人伸手相握,言笑晏晏。明日场上,“师徒二人”恐怕就要翻脸不认人了,至于在守门技术上,是雷纳继续“教导”卡西,还是卡西反过来给雷纳上一课,明日的安非尔德,自然能见真章。

  (任语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