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任意球之王将进绝杀球 里昂客场2比2淘汰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8:57  新浪体育
齐达内:任意球之王将进绝杀球里昂客场2比2淘汰巴萨

齐达内:里昂将淘汰巴萨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16强淘汰赛本周重燃战火,首回合客场1比1踢平里昂的巴塞罗那这次将坐镇主场——诺坎普球场,来迎接法甲冠军的挑战。此场对决吸引了诸多球星关注,周二,在接受《里昂日报》采访时,齐达内预测:里昂将会在客场2比2踢平巴萨,并且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对手晋级8强。

  “里昂队是一支水平很高的球队,他们会在诺坎普给巴萨制造不少麻烦。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我们已经见证了这一点,而且目前巴萨整体速度有所下降,所以对里昂来说,此时跟巴萨交手正是时候。”齐达内说。

  齐达内预测最终的比分会是2比2,他还指出任意球高手小儒尼尼奥和门将洛里斯会成为拯救里昂队的英雄。他说:“最终的比分会是2比2,比赛最后阶段小儒尼尼奥会踢进一个直接任意球,我想洛里斯也会有不错的发挥。”

  (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