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帕莱蒂逢大寿总无球运 被揭老底球员时代糙比加图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3: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斯帕莱蒂的50岁生日从一开始就有些特别。正好赶上了比赛,对手还是他执教生涯中意义重大的乌迪内斯。由于上轮对裁判出言不逊被停赛1轮,本轮他只能在看台的贵宾席上来指挥。“如果能看到最后整个奥林匹克球场一起庆祝胜利,也算是给我的生日礼物了。”

  但他的愿望并没能顺利实现,相反,比赛大部分时间里都混杂着球迷们的嘘声。

  斯帕莱蒂在生日这天的比赛运似乎总不太好,1999年3月7日,斯帅40岁生日那天他率领的桑普,正好在联赛中迎来安切洛蒂领军的尤文图斯。桑普在先入一球下却被老妇人以2比1反超。和在罗马的以往几年一样,上周六赛后斯帕莱蒂仍选择跟家人朋友到常去的一家餐馆庆祝生日。

  斯帕莱蒂还收到来自帕尔玛主教练奎多林的短信,“欢迎你加入50岁人行列。”如今以同行相称,但实际上两人中年长4岁的奎多林曾是罗马主帅的主帅:“那是1992/93赛季,在恩波利踢丙级联赛。当时他也年过30,但在场上却跟小伙子一样。场外他很内向,但给了我很多帮助,那时起他就显示出对教练这个职业的浓厚兴趣。”奎多林坦言,作为球员的斯帕莱蒂难称完美:“我得承认他的技术有些糙。有点像现在的加图索。”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道理在意大利同样适用:“斯帕莱蒂已成为国际知名教练。学生超过了老师,让我承认这点,一点也不困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帕莱蒂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