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后防主力赛季报销 铁定错过欧冠与阿森纳生死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冠生死大战在即,首回合客场0-1负于阿森纳的罗马队,遇到了人员不整的困难。意大利《第四频道》报道,罗马主力右后卫西西尼奥因为在周六意甲联赛,红狼主场对阵乌迪内斯队的比赛中,右腿膝盖严重受伤,将会错过本赛季剩余的各项赛事。

  今年28岁的西西尼奥上赛季为红狼出战30次,有两球斩获;本赛季,西西尼奥为罗马出战27次,是球队的绝对主力。西西尼奥的膝盖以前就曾受过重伤,早在2006年效力皇马期间,这位巴西后卫就因为膝伤告别赛场一年多的时间。仅仅在两周之前,西西尼奥在对阵亚特拉大的比赛中伤到了膝盖,但没想到,两周后,西西尼奥的膝盖再次受到了重伤。第四频道称,当地时间周一下午,西西尼奥将会接受手术。

  西西尼奥的缺阵,将会给主帅斯帕莱蒂的布阵带来很大的麻烦,因为,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与阿森纳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对于罗马队来说,将会是一场必须要取胜的比赛。

  对阿森纳的生死战,在西西尼奥的位置上,斯帕莱蒂很可能会用冬季加盟的小将莫塔来顶替,但更大的问题是在中场,在皮萨罗受伤、托蒂停赛、阿奎拉尼尚未完全伤愈的情况下,斯帕莱蒂究竟用谁与布里吉搭档中前卫,将是罗马本场阵容最大的悬疑。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