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官方宣布绝对主力骨折 接受手术提前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21:31  新浪体育
尤文官方宣布绝对主力骨折接受手术提前告别本赛季

郁闷的西索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斑马中场悍将西索科在都灵德比中跖骨骨折,将接受手术,并需要3个月的时间休养。

  在与都灵的德比大战中,在斑马军团取得1-0的领先优势后,西索科在第85分钟作为替补上场替换下了鲍尔森。拉涅利的本意是为了加强防守保住3分,但没料到西索科上场后,不走运的伤到了左脚,造成了跖骨骨折。根据最新的消息,西索科将接受手术,他的休战期估计为3个月,可以说,他的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

  今年24岁的西索科是尤文图斯的绝对主力,本赛季,他已经代表斑马军在意甲联赛中出场20次,并有2球斩获。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尤文图斯将在阿尔卑球场迎战切尔西,由于首回合0-1落败,本场比赛,斑马军团要想过关,就必须要在主场战胜蓝军。但遗憾的是,西索科已经铁定无缘这场关键对决了。这样,尤文图斯在中前卫的位置上,只有鲍尔森、马尔基西奥、蒂亚戈3人可用了。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图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