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寻觅宁静湖畔生活 AC米兰好友期待聚首世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8:21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上周五(3月6日),AC米兰和洛杉矶银河基本达成协议,银河总裁莱维克已准备出发前往米兰。此前,焦急等待中的贝克汉姆一直忐忑不安,他已经爱上了米兰,确实舍不得离开。

  贝克汉姆在米兰不愿和队友们一起前往夜店寻欢,避免重复当年在马德里犯下的错误。但他也不是成天把自己关在市中心的旅馆里。贝克汉姆抽时间跑去科莫湖,光顾了影星乔治·克鲁尼的别墅。克鲁尼的别墅在一个只有不到1000人的湖滨小镇,他在那里共有5套房子。贝克汉姆过去也曾到那里做客,到达米兰以后,贝克汉姆再度光顾科莫湖,一度让英国媒体误传说贝克汉姆要租下克鲁尼的别墅。

  无论如何,贝克汉姆已在意大利寻找房子是真。辣妹维多利亚比较倾向于米兰市中心,尤其是考虑到他们只在这里呆到6月。但贝克汉姆似乎对科莫湖情有独钟,尤其是现在意大利的春天已经来临,科莫湖畔的阳光令任何人都流连忘返。

  上周五AC米兰和银河基本达成协议的消息传出后,AC米兰全队上下都祝贺了小贝。马尔蒂尼说:“大卫真的留了下来,我们都非常高兴和满意。”安切洛蒂则激动地说,“我非常、非常开心。”

  贝克汉姆刚来米兰时,舍甫琴科和弗拉米尼是陪伴他最多的两名队友,因为两人的英语都很流利。“(小贝留下)我真的很高兴,我们和大卫在一起很快乐。”舍甫琴科说,“贝克汉姆刚来的前几天,有点孤单,但这仅仅因为他是个有些腼腆的人。现在他已经完全习惯了,和我们开玩笑,甚至开始说意大利语了。可以看出,他很高兴,我们也很高兴他留下来,他来到米兰后,一直在给球队做重要贡献。”《米兰体育报》也说,AC米兰曾以为贝克汉姆需要很长一阵才能融入球队。但他耗费的时间远远少于人们的预期,尤其是在球场上,贝克汉姆的出现让问题重重的AC米兰中场得到了巨大增援。

  贝克汉姆还和舍甫琴科谈过很多国家队的话题。舍甫琴科和乌克兰一起在2006年世界杯上杀入了8强,但那或许是舍瓦职业生涯中的唯一一次世界杯了。乌克兰恰好和英格兰分在世界杯预选赛的同一个小组,4月1日英格兰将在伦敦迎战乌克兰。按照目前的状态,贝克汉姆极可能进入卡佩罗的名单,但舍甫琴科在米兰踢不上球,甚至可能被乌克兰队主帅米哈伊 利琴柯排除在名单之外。

  舍甫琴科说:“留在AC米兰,意味着对美国足球的拒绝,但任何国家队主帅都只会选择状态最好的球员。大卫非常非常希望参加2010年世界杯,他以自己的方式证明了对英格兰队球衣的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