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自掏腰包只为留米兰 欧洲顶级才能助其再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8:14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米兰报道 AC米兰和亚特兰大比赛开始前几分钟,AC米兰官方网站发布公报:“AC米兰宣布,贝克汉姆将在红黑球队效力到2009年6月30日。”

  在数小时前洛杉矶银河的公报中,贝克汉姆本人表态说:“我要感谢两个俱乐部让这个梦想成为现实。我将可以在同一个赛季效力于AC米兰和洛杉矶银河,保留自己在美国大联盟效力的可能,帮助美国足球发展,这令我感到兴奋。”

  尽管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意大利时间周日上午仍然在强调:“已经达成协议,但还需要双方签字。”但这更多是为了给足洛杉矶银河面子,将正式公布消息的权利留给美国人。但洛杉矶银河总裁莱维克在周六晚登上前往意大利的飞机之前,已经对《洛杉矶时报》宣布双方达成协议的消息,美国时间周日凌晨,洛杉矶银河宣布了小贝续租米兰的消息,不久AC米兰也正式宣布。

  贝克汉姆将在AC米兰效力到5月31日——理论上,一直到6月30日,他仍然是洛杉矶银河租借给AC米兰的球员。6月份贝克汉姆不会立即去美国报到,而是参加英格兰代表队的两场比赛,之后贝克汉姆会休假2周,7月1日,他将正式出现在美国。

  正如本报上周透露的消息,贝克汉姆延长租借,是AC米兰和银河在贝克汉姆永久转会谈判失败后的一种妥协。AC米兰根本不愿拿出银河要求的1000万美元购买一个今年11月就可以免费解约走人的球员。

  但要延长租借,就得掏钱。AC米兰原来直到3月8日的租借是免费的,现在为了多使用小贝2个多月掏出巨资肯定不值得,但银河也无法为继续在米兰踢球的贝克汉姆支付工资,同时还要面临美国大联盟开赛后没有贝克汉姆而造成的各种损失。

  尽管双方都没有公布协议细节,但英国《每日电讯报》等多家媒体透露,贝克汉姆除了需要放弃一些在美国签订的赞助商收入,还将自掏腰包,付给洛杉矶银河大约200万英镑,作为对银河同意延长免费租借到6月底的补偿。银河确实有不小损失,由于贝克汉姆小半赛季无法出场,俱乐部决定新赛季球票降价10%,已经购买季票者随后可以办理退钱手续。

  《米兰体育报》认为,贝克汉姆自掏腰包留在米兰的行动确实体现了他重返欧洲顶级赛事、重现职业辉煌的强烈愿望,他希望借此搭上2010年世界杯的末班车。如果能够实现这样的目标,贝克汉姆完全可以将这几百万的损失挽回来。

  洛杉矶银河确实已做出最大限度的让步,现在小贝为他们效力的时间只有4个多月,小贝今年11月底以自由身离开银河队时,美国大联盟赛季已经结束,俱乐部将安心准备没有小贝的2010年。

  小贝风波为银河在赞助商等方面带来的影响确实不小,AC米兰也将作出补偿。银河总裁莱维克前往意大利的一个目的,就是和AC米兰在延长小贝租借的协议上签字,这份协议还包括AC米兰今年7月访问美国,7月19日和洛杉矶银河在其主场进行一场友谊赛,收入尽归银河。小贝7月在洛杉矶银河的第一场比赛应该是7月16日在纽约巨人体育场和纽约红牛的比赛,由于有AC米兰的访问,这场原定在7月18日的比赛被提前到16日举行。

  莱维克还主动透露:“贝克汉姆为我们达成协议感到高兴,也松了一口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