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新星诡异处子秀前所罕见 安帅视野添一可用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3-0大胜亚特兰大的比赛中,19岁的比尤德斯完成了他在AC米兰的处子秀,但这一次处子秀多少有一些怪异。

  在比赛进行到86分钟的时候,安切洛蒂示意比尤德斯准备出场,但此时皮球却如着了魔一般在双方球员脚下传递,就是不出界,比尤德斯一直在场边等待着出场,却一直等不到死球机会,直到89分钟多,安东尼尼撞倒了对方球员被判犯规,利用这一机会,比尤德斯顶替贝克汉姆上场,小贝在场边接受球迷的欢呼,又用去了十多秒钟,由于比分悬殊,主裁判1分钟的补时都没有给,亚特兰大球员任意球向前开出,主裁判就吹响了终场哨,比尤德斯的处子秀没有触球,没有表现,贝克汉姆离场比赛重新开始后,统共也就在场上停留了一两秒钟。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交换球衣时,镜头捕捉到了比尤德斯摇头笑着走下球场一幕,的确这样的处子秀有些奇怪,而且罕见,但毕竟这是一个开始。

  安切洛蒂能够选择比尤德斯上场,已经是一个进步,这源自他在对阿尔-萨德的热身赛中出色的表现,要知道,此前比尤德斯只有2、3次进入了AC米兰的替补名单,而且一次出场机会都没有获得。本场比赛,安切洛蒂完全可以用埃莫森、卡尔达乔替换小贝,但选择了他,对于一向信任老将的安切洛蒂而言,这并不容易,这说明他已经进入了安切洛蒂的视野。

  当然,比尤德斯原本可以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在3-0领先之后,安切洛蒂其实完全可以给这些新人更多的机会,因为换上一位小将,就让对方十几分钟连扳三球的情况不太可能,但在巨大的成绩压力下,安切洛蒂还是略显保守了一些。此外,安切洛蒂还需要考虑照顾舍甫琴科这样的老球星的感受,因此替换终场前10分钟因扎吉的那次机会给了舍瓦,当然舍瓦表现得也很努力,一次左肋突入禁区差点制造了点球,不过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因扎吉和帕托如此的表现,乌克兰人恐怕很难有翻身的机会了。

  相对而言,比尤德斯的机会却依然很多,AC米兰已经确定不会放弃他,而他也明确表示“下赛季无论出租还是留在米兰,我都接受”,AC米兰本赛季只剩下最后11场比赛,比尤德斯期待着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处子秀”。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