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总杯-达席尔瓦杂耍破门 阿森纳3-0完胜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08/09赛季(第128届)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3比0完胜伯恩利,阿尔沙文助攻贝拉先拔头筹,随后亚历山大-宋两度助攻,达-席尔瓦外脚背精彩破门,埃布锦上添花。阿森纳将在1/4决赛对阵赫尔城。

  阿森纳在本赛季联赛杯半决赛就曾作客0比2不敌伯恩利,伯恩利上次做客取胜阿森纳还要追溯到1974年。双方足总杯6次碰面,阿森纳4胜2负,其中两次败局均在19世纪。双方历史交锋95场,阿森纳42胜20平33负占据上风。肩伤缺阵4个月的沃尔科特回到替补席,法比安斯基、加拉斯、吉布斯、贝拉、迪亚比和达-席尔瓦轮换出场。

  第7分钟,埃布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左侧,但最后被卡德维尔及时铲断。第10分钟,阿尔沙文突入禁区右侧赢得首个角球,贝拉开出的角球被解围,吉布斯禁区边缘外抽射偏出。阿森纳第22分钟取得领先,阿尔沙文中场断球后直传,贝拉轻巧从卡莱尔两腿间捅过皮球,墨西哥前锋摆脱古德强森的拉扯后突入禁区左侧边缘内挑射破门。

  进球后的阿森纳完全压制客队。卡莱尔关键时刻挡出了贝拉在禁区边缘的射门。达-席尔瓦胸部停球突入禁区,卡德维尔再度关键时刻及时解围。伯恩利在半场的唯一威胁出现在第44分钟,法比安斯基前点拍出角球,但克里斯-麦卡恩错过射门机会,加拉斯最后解围。第45分钟,达-席尔瓦直传,埃布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布赖恩-延森扑出。

  第48分钟,麦克唐纳德对埃布犯规被黄牌警告。阿森纳第51分钟扩大比分,亚历山大-宋挑传禁区,反越位成功的达-席尔瓦11码处左脚外脚背第一时间抽射入网。第53分钟,克里斯-麦卡恩传球,马丁-帕特森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右侧立柱。第58分钟,萨尼亚禁区右侧传中,阿尔沙文12码处头球攻门被布赖恩-延森没收。随后范佩西换下贝拉。

  阿森纳完全控制战局,伯恩利的反击难以施加威胁。第64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达-席尔瓦远点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71分钟,沃尔科特和拉姆塞分别换下达-席尔瓦和迪亚比。第77分钟,阿尔沙文直传,沃尔科特12码处的单刀射门被出击的布赖恩-延森扑出。第80分钟,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范佩西8码处抽射打空。

  第83分钟,阿尔沙文直传沃尔科特,边裁做出了争议的越位判罚。阿森纳第84分钟锁定胜局,加拉斯直传,亚历山大-宋脚后跟妙传,埃布禁区右肋10码处低射破门。伯恩利全场最有威胁攻势出现在第86分钟,罗比-布莱克开出右侧角球,卡德维尔远点10码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10-加拉斯,20-乔鲁,40-吉布斯;23-阿尔沙文,17-亚历山大。宋,2-迪亚比(71',16-拉姆塞),27-埃布;12-贝拉(60',11-范佩西),9-达。席尔瓦(71',14-沃尔科特)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