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顿惨痛之夜郑智成唯一利好 50%的ZZ仍获主帅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23:15  新浪体育
查尔顿惨痛之夜郑智成唯一利好50%的ZZ仍获主帅称赞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中,查尔顿队在主场以2-3负于沃特福德队以后,保级之路更为艰难。中国球员郑智本场比赛替补出场,自从去年10月以来第一次登场。

  下半场比赛中,郑智在第68分钟替补登场,但是他并未能帮助查尔顿力挽狂澜。《沃特福德观察家报》的报道称,郑智在最后时刻曾有一次主罚任意球,球绕过了门将罗奇之后,从近门柱擦过,这也错过了球队最后一次进攻机会。

  事实上,郑智刚刚从伤病中康复,只踢了一场一小时的预备队比赛,本来是不应该出现在如此关键的时刻,但查尔顿这个输红眼的赌徒把状态可能只有50%的郑智也作为赌注扔到了赌盘里。

  赛后,查尔顿官方网站描述到,在失望的一天之后,唯一的一个小的正面利好,是郑智结束了长期伤病,并回到了球队的阵容当中。

  主帅帕金森赛后提到,“郑智发挥的不错,好几次触球都发挥的很好,对于他来说现在很困难,他已经因伤缺席了很长时间,也只踢了一场预备队的时间,但是他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因此我们都觉得球队需要他尽快恢复状态”。

  不过,查尔顿还会给郑智多少比赛机会?只有余下的10场比赛了,球队落后却越来越多,也许郑智不得不面对一个残酷的现实,查尔顿可能很快就入陷入“垃圾时间”。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