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协议达成 小贝终留守红黑军至夏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9:53  新浪体育
AC米兰官方宣布协议达成小贝终留守红黑军至夏季

AC米兰官方消息截屏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日下午,意甲联赛AC米兰对阵亚特兰大开赛前,AC米兰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宣布,AC米兰将续租贝克汉姆将,直至6月30日,这也意味着小贝将可以代表AC米兰打完本赛季的比赛。稍前,美国洛杉矶银河俱乐部也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历时两个月的漫长谈判终于告一段落。

  与此同时,贝克汉姆也公开对此做出了反应,他表示:“我很高兴两家俱乐部最终达成了协议,让我梦想成真,我将在同一赛季为AC米兰和洛杉矶银河两家俱乐部效力,这让我既能够在主流联赛保持状态,又能够促进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发展,这是一个完美的结果,我为此感到高兴。”

  洛杉矶银河方面没有透露AC米兰续租贝克汉姆的具体数字,但据昨天加利亚尼透露:“贝克汉姆为留在AC米兰,做出了不小的经济上的牺牲。”而此前媒体曾透露,AC米兰将付给洛杉矶银河方面500万美元作为补偿,不过7月份回归的贝克汉姆,还能够赶上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季后赛。按照此前媒体的说法,小贝在年底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比赛打完之后,与洛杉矶银河的合同也将到期,他将以自由身返回AC米兰,参加AC米兰09/10赛季后半程的比赛,为参加2010世界杯进行最后的努力。

  与此同时,洛杉矶银河宣布,此前租借到拜仁慕尼黑的美国前锋多诺万,将于3月10日归队。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