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透露AC米兰被迫推新阵 西多夫受伤未进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日下午主场对阵亚特兰大,尽管亚特兰大两位攻击核心弗洛卡里和多尼没有进入大名单,但AC米兰也面临着同样的困难,小罗和卡卡仍然没有进入大名单,与此同时,西多夫也受伤了,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介绍了球队目前的情况:

  关于阵容

  “西多夫昨天在训练中受伤,如果他不能上场,皮尔洛或贝克汉姆中的一个将司职攻击型中场,扬库洛夫斯基也将打中场,在防线上安东尼尼和森德罗斯中的一个将出场。”

  关于球队的状态

  “我们现在的状况非常紧急,与上周相比,我们的状况没有太多的变化,但是在对亚特兰大的比赛之后,我们将会得到喘息之机,我们将有整周的事件用于训练,而且一些重要的球员将要回归。我们将只考虑自己的比赛,不去考虑其他球队的排名,最终实现第三的目标,并看看能否再前进一步。”

  关于贝克汉姆的转会

  “他的转会基本找到解决方案,这将给贝克汉姆一些积极的东西,因为他希望留在AC米兰,留队的话,将让他杂比赛中获得更多的动力。”

  关于对帕托的犯规

  “帕托的特点决定了他肯定会遭受犯规,因为他的速度总是能让他在对手试图阻止他之前,先一步得到球,当然,在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我很惊讶他们对他的故意犯规,而这些犯规只有一次被出示了黄牌。帕托并不害怕被犯规,这也不会影响他的踢法。尽管他并不是一个真正的第一前锋,身后还有一个第二前锋帮助他,但他需要知道,如果他经常出现在禁区里,对于他进球会更容易一些,当然,他有一个非常好的老师,就是因扎吉,因扎吉在禁区内,帕托作为第二前锋,是一个完美的配置。”

  关于穆里尼奥周中的说法

  “我们只考虑我们第三名的目标,关于将杯,我们打进下赛季冠军杯的话,就可以有机会争取一些东西了。”

  关于欧冠意甲三强的预测

  “国际米兰面临的任务并不容易,尤文图斯也是如此,因为切尔西在希丁克的率领下防守非常好,从纸面上来看,罗马对阿森纳晋级可能性会大一些,然而,阿森纳即便是多人无法上场时也踢得很好。”

  在稍后公布的AC米兰今晚比赛的大名单中,西多夫最终因伤没有进入,法瓦利停赛,而在对阿尔-萨德表现出色的年轻前腰比尤德斯顺利成章的入选了。

  附:AC米兰20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迪达、佩鲁奇尼

  后卫:安东尼尼、博内拉、达米安、扬库洛夫斯基、马尔蒂尼、马蒂奥尼、森德罗斯、赞布罗塔

  中场:贝克汉姆、卡尔达乔、埃莫森、弗拉米尼、皮尔洛、比尤德斯

  前锋:因扎吉、帕托、舍甫琴科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