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竞金童赛后大闹皇马地盘:伯纳乌他X要点球真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9:38  新浪体育
马竞金童赛后大闹皇马地盘:伯纳乌他X要点球真难

这是点球吗?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德比进行到最后一分钟,不管是马竞还是皇马的球迷全都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紧张的绞着手指注视着场上的你来我往。皇马再次发动进攻,球在前场丢了,马竞利用最后时间迅速展开反击,阿圭罗高速带球冲向前去,负责盯防他的拉莫斯寸步不离的紧贴在他身旁。禁区里,两人纠缠在了一起,阿Kun在一次试图摆脱对方未果后突然举手,向裁判示意——拉莫斯拉扯犯规,点球!

  值主裁费尔南德斯没理睬阿Kun的手势。比赛仍在继续,只留下阿根廷前锋一个人站在原地怔了几秒,随后才不敢置信的狠狠将手摔了下来,做了一个发泄的动作。事实上,这也是马竞最后一个绝佳的获胜机会。“这是一个点球。”COPE电台亲马竞的主持人叫开了,另一名嘉宾却显然更为谨慎,“这可能可以成为一个点球……”他小心翼翼的选择着措辞。事实上,除了当事人,恐怕很难说清拉莫斯手上的动作究竟该量怎样的刑。

  在阿圭罗看来,这确实是一次值得吹点球的犯规,赛后,不依不饶的他在混合区发飚了!刚露面的时候,这名阿根廷小个子并不愿意多说什么,他冷冷的一连拒绝了几家电视台的采访要求。直到被一名熟悉的记者叫住,阿Kun才忍不住倒起苦水,甚至吐出西语国骂:“我X!那真的是一个点球!”他边说边气呼呼的卷起衣袖让对方看他手臂上的抓痕,“那时没剩下几分钟了,怎么在伯纳乌要个点球就他妈那么难!”一不小心,他说了个脏字儿,引起了一片侧目。

  平静下来后,见记者们渐渐向身边围拢,阿Kun又忙不迭的解释开了:“我从来不和裁判作对。但我觉得裁判当时肯定有着矛盾的想法——判还是不判。如果他不判点球,那么没关系,反正谁也没得到好处,但如果他判了,那么接下来人们都会穷追不舍的分析这个点球的判罚有没有失误。在我看来那就是一个点球。当时对方已经困扰到我了,他阻碍了我,所以我停了下来,然而所有人都在继续,我注意到时间只剩下不到一分钟了,他是不会再判点球了。”他还指出,亨特拉尔扳平的一球也有越位嫌疑:“裁判有时候会犯错,而我们什么也不能做。”

  对于这场平局,阿圭罗颇为悻然,他用力得眨着眼睛,挤出了一丝勉强的笑容:“我们知道球队今天打的很好,原本有很多进球机会,或许换一天这些球都能进。但不管怎么说,我们都因为比赛以平局收场而感到很不舒服。原本我们可以赢得比赛的。”不过想想自己错过的几次绝佳的机会,阿Kun也没法再多抱怨什么了。

  阿圭罗前脚刚走,拉莫斯便出现在了混合区里。西班牙后卫的心情似乎不错,在听到记者转述阿Kun对于点球的抗议时,他只是耸了耸肩,颇不以为然的一笑:“没错,我们那时候是有身体对抗,但那肯定不是一个点球。这样的接触一场比赛里恐怕不下上千次。”他开了个玩笑,化解了阿Kun留下的僵硬气氛,随后潇洒的挥挥手走出了人们的视线,显然,这点“小事”他完全没有放在心上。

  不过对于这场小小的争论,西班牙媒体并不肯就此放手,马卡报迅速在赛后推出了一个民意调查:“你相信当值主裁是本场马德里德比的决定性人物么?”5000多名球迷中,回答是的竟然占了69%。当然,不难想象,这其中大部分是床单军团的球迷——在他们看来,没能打破在伯纳乌十年不胜的纪录纯粹是同城对手的侥幸。然而还能说什么呢?明年再来吧。(任语之发自伯纳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