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涅利庆幸尤文赢得冒险的3分 指出战切尔西两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用了多名替补,但依然在都灵德比战取得了宝贵的3分,现在,就看周二对切尔西的比赛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拉涅利解释说:“球队轮换是冒险的,但是我们赢了。这场比赛,我们用上了之前所有的伤员,我们也让一些球员拼尽全力坚持到底,我必须得感谢泽比纳,我都不知道他是怎么坚持又踢了一个小时。”谈到个人,拉涅利还表扬了亚昆塔,“对拉齐奥的时候,亚昆塔的状态不是很好,现在他恢复了,当他可以正常的训练的时候,他就成为一个突出的前锋。”

  乔文科则表现不佳,拉涅利表示:“乔文科要想适应边前卫的角色,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他是一个第二前锋,一个有创造力的球员,他有无尽的潜力,但是需要成熟起来,也需要在战术素养上加强。”

  对于今天的比赛,拉涅利评价说:“今天我们的开局不错,但是随后给我们的前锋支持太少,都灵不断的打长传,于是我们也跟着他们的节奏走了。当我们开始按照自己的节奏传球倒脚时,我们控制了场上的主动。这是一场技术含量不是很高的比赛,但是非常开放,我们比都灵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并转化为进球,赢了就是赢了,所以我们不能抱怨什么,是吧?”

  本场比赛上半时亚昆塔的一个头球,似乎是在门线内被塞雷尼扑出,拉涅利说:“我总是理解裁判,他做好他的工作,我接受他的决定,所以我甚至不愿看那些有争议的判罚,我可能当时会很生气,但是你必须学会适应这一切。”

  发布会接下来的的时间都留给了切尔西,莱罗塔列和格里格拉今天分别是停赛和轮休,拉涅利说:“我对今天防线的表现很高兴,然后我将看看每个人的恢复情况,然后再决定对切尔西的阵容,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是考虑到球迷的支持和切尔西的客场作战,我们必须相信我们可以战胜他们。”

  谈到对手,拉涅利表示:“希丁克比意大利人更擅长用防守反击,他今天让阿内尔卡轮休,和我对皮耶罗差不多,所以我认为他和德罗巴、卡劳都有可能上场,当然,希丁克也有可能用马卢达首发消耗对手,阿内尔卡之后登场,这不是问题,无论如何,我们打好自己的比赛就可以了。”

  皮耶罗和特雷泽盖今天都得到了休息,是否意味着对切尔西他俩将联袂?拉涅利说:“随你们怎么想,但是不要忘了,媒体曾经说皮耶罗和特雷泽盖今晚要首发,但是他们没有。”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