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所有人都放弃郑智也必须战斗 买家在等待他爆发于绝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37轮角逐,查尔顿主场2比3负于沃特福德,积27分继续垫底。伤愈的郑智第68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去年10月4日以来首次亮相正式比赛。查尔顿一度将比分反超为2比1,但客队沃特福德最终3比2逆转。

  本场比赛之前,就连查尔顿球迷群体也没有多少人对球队保级抱多大希望,更多的人在讨论明年的阵容构架,以及赖特和谢尔维等几名小将能不能成功留队。本场比赛查尔顿主场又输给沃特福德,遭遇主场两连败,保级基本已经成为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对于郑智来说,5个月没打、出场22分钟就想拯救查尔顿无疑是个浪漫的童话,到了这个份上才回到英冠赛场,无论是谁恐怕都没有什么把握能带领查尔顿追回12分的差距。因此郑智有太多的理由不在意:即使球队降级,谁也无法将责任归结在一名没怎么打比赛的球员;郑智本赛季末合同到期肯定走人,球队降级与否与他联系也不大。反正现在伤也没有好利索,就这样以赛代练的耗到赛季结束,等待以自由人身份转会,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郑智还是没有理由放松,赛季结束后他将面临重新寻找俱乐部,本赛季的表现无疑将成为重要的参考依据。而郑智目前为止满打满算打了不到一场半的时间,这点时间和表现远远不可能为他寻找一个合适的去向。因此对郑智来说,赛季远没有结束,即使所有人都放弃,ZZ也必须回来带领球队向保级发起最后的冲击。既是对一直支持球队的查尔顿球迷负责,更是对自己的将来负责。现在的郑智,需要的是一个过程而并非结果,在结果已经很难被改变的情况下,过程就变成了最重要的东西。总之,ZZ首先自己必须相信还有奇迹存在,郑智不会没有买家,但是谁也不会去贸然选择一名很长时间没有打过正式比赛的球员,他们也都在等着看,郑智在绝境下,还能打出什么样的表现。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