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复出却也难救查尔顿 休战5个月查尔顿竟狂降11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37轮角逐,查尔顿主场2比3负于沃特福德,积27分继续垫底。伤愈的郑智第68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去年10月4日以来首次亮相正式比赛。查尔顿一度将比分反超为2比1,但客队沃特福德最终3比2逆转。

  在1个月前,关于郑智即将复出的消息就已经开始被伦敦媒体预热,查尔顿球迷早已不再信任主帅租借回来的一位又一位新球员,一个赛季人来人往,但没带来什么实际上的提升。而在众多大将相继离队后,伤病名单上的郑智就自然成了很多人期待的最大复兴因素。直到今天郑智被列入了球队的大名单之中,从各方面来说,郑智可能会是未来的赛程中查尔顿最大的增长点,但是与保级线相差12分的距离确实太大了……

  郑智68分钟的上场没能阻挡球队的失利,5个月没打比赛,指望他能够一出场就力挽狂澜是不现实的事情。22分钟里,最大的表现是为查尔顿赢得两个前场任意球,球迷看到了查尔顿中场稀缺的拿球能力。但这也就是ZZ为数不多的表现,查尔顿输掉了比赛,与保级线的分差没有变,但,比赛又少了一场。

  我们无法否认查尔顿其他球员的努力,更不能说郑智一个人就能拯救查尔顿与泥潭之中,他可以为球队带来一些比较缺乏的要素,但无法独力拯救一支球队。只是,这个赛季查尔顿打的太怪了。上赛季一支冲超的球队,本赛季竟然沦落到如此境地,郑智在受伤前最后打的一场比赛,查尔顿获胜后排名第13,而5个月后郑智回来的时候,名次已经变成了24。幸亏英冠只有24支球队,否则,查尔顿肯定还能够继续往下掉。

  (Coo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