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大帅:我为何换下劳尔古蒂 大家必须接受罗本自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7:07  新浪体育
皇马大帅:我为何换下劳尔古蒂大家必须接受罗本自私

马竞频繁浪费机会阿贝尔叫天天不灵,拉莫斯只恨皇马没先进球

  新浪体育讯 “无论如何,我的队员们尽力了,尽管我对他们浪费大把机会感到恼火,但有时候比赛就是这样。”马竞主帅阿贝尔赛后恼火地说道,“进攻上,我们得到的机会显然比皇马更多,可胜利就这样眼睁睁的从指尖溜走了。”

  阿贝尔说的是事实,全场上下半场,马竞除了弗兰进球,乌拉圭人、阿圭罗和庞格勒至少还有6次绝杀皇马的机会。然而,在皇马大帅拉莫斯眼中,比赛却不是这样。“0比0之前,我们有那么3、4次机会可以进球,只要把握住一个,比赛就会完全不一样,尤其是罗本那个球没传给位置更好的马塞洛。之后,他们进球,我们扳平了比分,比赛就是这样。”谈到具体战况,拉莫斯继续说道:“按理说这应该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才对,但我认为场面很开放,双方各有机会……也许,队员们太想赢球,反而有点放不开。”

  下半时,拉莫斯换下古蒂、劳尔,谈到这一变化时他说:“换下劳尔是为了保持锋线的新鲜感,而且范德法特的任意球也可能给球队带来胜利。至于古蒂,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踢满90分钟,难以保持完整的比赛节奏。队员被换下不高兴是正常的,但我要尽量保持让14名球员都上场。”

  比赛中,罗本因为沉醉于盘带和过人而错失了几次攻门良机,被伯纳乌球迷所嘘,拉莫斯说:“我们就是这样的球员,我们必须去接受。因为他这样的特点,过去我们赢过球,今天我们机会很多,所以他很容易成为焦点。然而罗本就是这样,有时他可以帮我们进球,有时他也会浪费机会。”

  本场过后,皇马积分再度被巴萨拉开至6分,拉莫斯认为:“这并不是一个难以逆转的分数,还剩12轮比赛,我们必须坚持到底。”

  (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