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主帅大赞一人是无价之宝 对手:没被血洗是种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6:53  新浪体育
巴萨主帅大赞一人是无价之宝对手:没被血洗是种幸运

卡帕雷斯感谢瓜迪奥拉的“仁慈”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主场2比0战胜了毕尔巴鄂竞技队,让此前连续5场连续不胜的阴霾抛之脑后。赛后,伊涅斯塔的复出被认为是巴萨取胜的关键,瓜迪奥拉也表示“拥有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价值是无限的。”

  此前瓜迪奥拉就一直不承认球队出现了滑坡,这场胜利之后瓜帅更是这样认为,他说:“人们知道我们没有处于低谷,我们将会继续奋战,而我们刚好证明了这点。在对马洛卡的比赛中,我们表现并不是非常出彩,但我们今天表现得很好。”

  对于巴萨这场比赛展示出来的强大进攻能力,瓜迪奥拉也是大加赞扬:“我们几乎打了30次射门,这是骇人听闻的。拥有像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价值是无法比拟的。他踢得非常好!”

  同时,瓜迪奥拉也不忘为球队降温,他说:“但这只是一场比赛。联赛还有很多轮,巴萨曾领先12分,现在又回到了6分。而皇马很强大。”

  打进扩大比分一球的梅西,赛后表示球队最重要的是重新回到了正常轨道上来。“重要的是,我们重新找回了我们之前失去了的东西。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梅西说道:“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而重点是要保持这样的取胜方式,我们需要这样的胜利。我们今天赢了,而皇马却没有,这对联赛最终归属有重要影响。”

  本场比赛埃托奥多次获得破门良机,但都与进球失之交臂,运气不佳的他还打中横梁和门柱各一次。埃托奥说:“从进球角度来讲,我没有做好。但好的地方在于,我们重新取得了胜利,创造了很多破门机会。我们是否重新找回了自己的足球方式?我们重新取得了胜利,因为我们没有失球。我们踢得很好,但进球不太多,浪费了很多机会。我不谈皇马,唯一让我在意的是,我们自己所做的。”

  全场比赛巴萨共有28次射门,毕尔巴鄂竞技主教练卡帕雷斯认为在巴萨这样强大的攻击火力面前,只丢掉2球是一种幸运。卡帕雷斯说:“现在离国王杯决赛还很远,所以我不会用这场比赛展望国王杯决赛。周三的胜利(国王杯3比0塞维利亚),那是历史性的。谁说巴萨处于低谷期?我看到的是一支比对阵西班牙人时强很多的巴萨。我们原本可能要丢掉很多球,运气帮助了我们。”(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