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摆脱不胜阴影却迎来新噩梦 绝对核心重伤缺席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6:03  新浪体育
巴萨摆脱不胜阴影却迎来新噩梦绝对核心重伤缺席欧冠

普约尔受伤确定休战3周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主场2比0战胜了来访的毕尔巴鄂竞技,一扫前5场不胜的阴霾。但完胜的同时,巴萨也面临着核心队员伤停的局面。赛后,巴萨官方网站第一时间报道了队长普约尔将伤停3周的消息。

  在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的时候,瓜迪奥拉用小将维克托·桑切斯换下了普约尔,原因是因为后者在拼抢中左脚脚踝受伤。随后,巴萨队医对普约尔进行了检查,并确认普约尔将面临3周时间的缺阵。

  这就意味着,普约尔将确定缺席3月11日主场对阵里昂的欧冠淘汰赛,15日和22日分别对阵阿尔梅利亚及马拉加的联赛。在阿比达尔受伤之后,普约尔被用作为防线上的万能补丁,现在普约尔再受伤,巴萨防线排兵布阵将更加捉襟见肘了。(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普约尔 巴萨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