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绝对主力受伤恐缺席战国米 弗格森盛赞头号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足总杯中4比0击败富勒姆,成功晋级到四强中,但曼联也付出了代价,中后卫费迪南德在比赛中受伤,有可能缺席下周对国际米兰的欧冠联赛第二回合较量。

  在半场结束前,费迪南德的右脚受伤,中场休息时就被换下,离开球场时,他的右脚已经戴上了护具。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赛后表示,费迪南德有可能打不了和国米的比赛。

  “费迪南德有点令人担心,”弗格森说,“他右脚的脚踝有些扭伤,我希望他下周三能够恢复,因为他对我们来说是如此重要。”

  另外,右后卫奥谢也在比赛中受伤,由于拉法尔、内维尔都没有康复,因此曼联官网预计,如果奥谢不能及时伤愈,那么对国米一战中弗莱彻有可能客串右后卫的位置。

  本场比赛中,曼联凭借特维斯的出色发挥取得先机,阿根廷人打进了头两个进球,弗格森赛后称赞了其表现。“这是一次超级表演,特维斯有着如此充沛的能量,他整场比赛都非常活跃。”

  鲁尼和朴智星的进球实现了一场大胜,弗格森说:“所有人都在状态,体力也很好,从一开始就令人兴奋,球队踢得充满能量,令人愉悦。本来这是一场危险的比赛,富勒姆状态不错,我们必须尊重现实,最低限是可以接受一场平局。”

  本场比赛,曼联雪藏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贝尔巴托夫,弗格森说:“我最费脑子的问题是挑选出最正确的阵容,每场比赛对我来说都不容易,要让那么多好球员坐板凳。我希望到了赛季末,每个人都能有所贡献。”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