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助推维也纳双线高歌猛进 任意球英雄守护欧战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奥地利当地时间3月7日晚)结束的奥甲联赛第25轮的一场较量中,维也纳队在主场以4-0大胜林茨队。中国球员孙祥代表维也纳队首发出场打满全场,表现出色,并且通过一脚30米开外的任意球帮助球队在第14分钟打破僵局,继周中杯赛之后,孙祥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

  本赛季进行到目前为止,奥地利维也纳队的目标也非常的明确,在联赛中尽可能争取最好的成绩,另外要确保下赛季可以参加欧洲赛事。之前萨尔斯堡在联赛中领先10分,优势难以被撼动,而维也纳则和另外两支球队快速和格拉茨一起,成为了进军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的三大热门。

  本轮比赛前奥地利维也纳排名第四,刚好被卡在联盟杯参赛圈之外,也就是说,维也纳必须在最后将自己留在联赛前三或者在杯赛中夺冠,才有希望下赛季继续留在欧战赛场之中。

  万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这个紧急关头,解救维也纳的人竟然是刚刚伤愈归队的孙祥,他先是在周中奥地利杯1/4决赛加时赛最后时刻扳平,随后又在点球大战中罚进制胜点球淘汰了最有可能阻碍自己夺冠的格拉茨队,确保了球队成为4强中的夺冠最大热门,而在今天的联赛中他的首开纪录又帮助球队重返积分榜第三位,与第二位快速队积分相同,在余下的比赛里,联赛前三和杯赛冠军只要获得一个,奥地利维也纳队将确保进入下赛季的欧洲联盟杯。而作为这个赛季的分水岭,这两场比赛的绝对功臣孙祥可以说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他的两个进球,有望为球队打下下赛季欧洲战场坚固的“双保险”。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