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梅西点射核心受伤离场 巴萨2-0领先皇马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4:53  新浪体育
西甲-梅西点射核心受伤离场巴萨2-0领先皇马6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7日20: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2比0取胜毕尔巴鄂竞技,布斯克茨先拔头筹,梅西点球扩大比分。巴萨重新拉开6分的领先优势。

  巴萨近5战毕尔巴鄂取得4胜1平,近4个主场对阵毕尔巴鄂取得全胜。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55场,巴萨72胜25平58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51胜9平17负。阿尔维斯和卡塞雷斯双双禁赛缺阵,皮克和普约尔回到首发,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轮换出场。

  第9分钟,伊劳拉传球,洛伦特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第12分钟,梅西禁区前被铲倒,马科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第16分钟,普约尔拖后令造越位失败,苏萨埃塔直传,耶斯特14码处的单刀射门偏出。巴萨第17分钟取得领先,哈维左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布斯克茨6码处冲顶破门。

  随后哈维-马丁内斯对伊涅斯塔犯规被黄牌警告。巴萨第31分钟扩大比分,伊涅斯塔突入禁区左侧边缘内在古佩吉防守下摔倒,梅西点球一蹴而就,这是他本赛季第28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8球。第34分钟,哈维-马丁内斯传球,加比隆多禁区边缘的低射偏出。第37分钟,耶斯特右路任意球传中,哈维-马丁内斯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

  第38分钟,皮克传球,埃托奥左路切入禁区内的射门被挡出。1分钟后,普约尔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埃托奥远点6码处倒钩射门擦近角立柱偏出。第40分钟,埃托奥直传,亨利禁区边缘的低射被伊莱索斯没收。随后埃托奥禁区边缘内的射门又被封堵。第42分钟,哈维右路任意球传中,埃托奥远点的射门被加比隆多挡出底线。

  巴萨下半场继续控制比赛。第47分钟,奥拜斯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梅西传球,伊涅斯塔禁区弧内19码处左脚劲射打中左侧立柱。随后梅西突破至小禁区前摔倒,裁判未予判罚。第51分钟,埃托奥蹬踏的危险动作被罚本赛季联赛第9张黄牌。第53分钟,希尔韦尼奥左路传中,埃托奥头球攻门被伊莱索斯扑出底线。

  第55分钟,梅西禁区右侧下底传中,埃托奥前点小禁区边缘的射门被伊莱索斯扑出近角。随后哈维开出角球,皮克12码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亨利小禁区前射门又被后卫封堵,皮克挡下皮球,埃托奥禁区内射门高出。第57分钟,伊涅斯塔传中,埃托奥头球攻门偏出。随后伊涅斯塔和阿莫雷比埃塔的犯规均被黄牌警告。

  第61分钟,梅西传球,埃托奥禁区前的射门偏出。第65分钟,普约尔禁区右侧传中,埃托奥11码处推射打中横梁。随后梅西禁区右侧15码处劲射高出。第70分钟,布斯克茨对奥拜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伊涅斯塔传球,亨利禁区边缘的推射擦右侧立柱偏出。第77分钟,埃托奥传球,亨利禁区内的射门又被伊莱索斯扑出。

  第79分钟,耶斯特直传,伊劳拉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第82分钟,古德约翰森换下伊涅斯塔。1分钟后,亨利传球,埃托奥禁区内的射门再度被挡。第85分钟,埃托奥传球,马科斯禁区边缘的推射正入伊莱索斯下怀。第88分钟,哈维传球,埃托奥再次打中左侧立柱。第91分钟,维克托-桑切斯换下受伤的普约尔,巴萨队长伤势不轻。第94分钟,梅西传球,亨利禁区内的射门再被扑出。巴萨取胜后以6分优势领跑。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5-普约尔(91',29-维克托。桑切斯),4-马科斯,3-皮克,16-希尔韦尼奥;6-哈维,28-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82',7-古德约翰森);10-梅西,9-埃托奥,14-亨利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4-3-2-1):1-伊莱索斯;3-德尔坎波,5-阿莫雷比埃塔,18-古佩吉,15-伊劳拉;16-奥拜斯(76',22-穆诺斯),10-耶斯特,24-哈维。马丁内斯(46',2-托奎罗);11-加比隆多,14-苏萨埃塔;9-洛伦特(60',8-加门迪亚)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