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锋线新星德比战进争议球 皇马1-1终结10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4:50  新浪体育
西甲-锋线新星德比战进争议球皇马1-1终结10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7日20: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1战平马德里竞技,阿圭罗助攻弗兰先拔头筹,亨特拉尔随后扳平比分。皇马10连胜被终结,同巴萨的积分差距又拉开至6分。

  皇马在双方近14场联赛,近10年的交手中取得9胜5平保持不败。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43场,皇马77胜31平35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48胜11平12负。佩佩和斯内德双双禁赛缺阵,古蒂、加戈和马塞洛轮换出场。拉莫斯换位中路,迪亚拉回撤右后卫位置。

  第8分钟,迪亚拉右路传中,劳尔远点头球回摆,古蒂禁区前射门打偏,马塞洛禁区边缘的抽射被乌伊法鲁西挡出。第12分钟,罗本右路突破至禁区前20码处的左脚劲射被弗朗哥扑出,劳尔在禁区右侧的补射又被巴勃罗-伊巴涅斯挡出。第22分钟,西芒左边路任意球传射小禁区边缘内,卡西利亚斯飞身扑出。随后亨特拉尔传球,罗本禁区前的左脚劲射又被弗朗哥扑出。

  第30分钟,西芒传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右路禁区边缘外的抽射偏出。第35分钟,古蒂传球,马塞洛左路25码处劲射被弗朗哥飞身扑出。随后罗本传中,拉莫斯头球攻门偏出。马竞第36分钟错失良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挑传,阿圭罗禁区右侧10码处的单刀射门被卡西利亚斯神勇扑出。马竞第38分钟打破僵局,阿圭罗横传,弗兰14码处单刀推射打入本赛季第18粒联赛入球。

  第48分钟,西芒传球,弗兰右路25码处劲射偏出。1分钟后,阿圭罗和弗兰连续传球,马克西-罗德格里斯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随后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稍显犹豫错过单刀机会,阿根廷人在禁区边缘被铲断。第55分钟,罗本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远点10码处头球攻门被弗朗哥扑出。伊瓜因和萨尔加多分别替换古蒂和受伤的海因策出场,古蒂下场明显带有不满情绪。马塞洛回撤后防线,迪亚拉回到中场。

  皇马第57分钟扳平比分,伊瓜因传球,亨特拉尔14码处劲射入网,但进球有越位嫌疑。第58分钟,弗兰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马竞第59分钟险些破门,阿圭罗传球,弗兰14码处的捅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61分钟,庞格勒换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第63分钟,罗本传球,伊瓜因禁区内的射门偏出左侧立柱。第65分钟,伊瓜因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66分钟,罗本传球,加戈禁区前的射门偏出。第68分钟,萨尔加多对阿圭罗犯规得到本赛季第5张黄牌,他将缺席下轮同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1分钟后,马尼切换下卡马乔。第71分钟,劳尔禁区右肋12码处射门高出。随后马竞快速反击,弗兰左路传中,马塞洛和卡纳瓦罗双双未能解围,庞格勒12码处的射门偏出右侧立柱。第72分钟,迪亚拉传球,罗本禁区前再度射偏。

  第73分钟,弗兰直传,阿圭罗禁区右侧的斜射偏出远角。第76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罗本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马竞连续浪费机会,第77分钟,西芒传球,阿圭罗突入小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远角。1分钟后,西芒直传,阿圭罗14码处的单刀推射被卡西利亚斯用腿挡出。第80分钟,萨尔加多右路传中,劳尔14码处背身钩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

  随后佩雷亚换下受伤的海廷加。第84分钟,范德法特替换劳尔出场。第86分钟,加戈对弗兰阻挡犯规得到本赛季第5张黄牌,他也将缺席下轮联赛。第88分钟,马尼切传球,弗兰禁区前的射门偏出。第89分钟,阿圭罗传球,弗兰远射再度偏出。第91分钟,阿圭罗突入禁区左侧,拉莫斯有拉扯动作,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93分钟,弗兰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6-迪亚拉,4-拉莫斯,5-卡纳瓦罗,16-海因策(55',2-萨尔加多);14-古蒂(55',20-伊瓜因),8-加戈,12-马塞洛,11-罗本;19-亨特拉尔,7-劳尔(84',23-范德法特)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25-弗朗哥;3-安东尼奥。洛佩斯,22-巴勃罗。伊巴涅斯,17-乌伊法鲁西,5-海廷加(80',21-佩雷亚);12-阿松桑,24-卡马乔(69',18-马尼切),20-西芒,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61',14-庞格勒);10-阿圭罗,7-弗兰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