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伊布巴洛特利建功 国米折2中卫2-0擒主场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2:55  新浪体育
意甲-伊布巴洛特利建功国米折2中卫2-0擒主场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7日18时),意甲第27轮开始第2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2比0击败热那亚。开场不久,伊布结束为期1个月的进球荒,马特拉齐与布尔迪索先后因伤下场,下周中出战曼联中卫人手告急。下半时,巴洛特利攻入他近3轮第4球。热那亚本赛季主场首负,也是首次主场不进球。

  周中杯赛0比3惨败桑普后,国米“驻留”费拉里斯球场,只是对手换成热那亚。萨穆埃尔与齐伍因伤缺阵,布尔迪索与马特拉齐搭档中卫,菲戈首发顶替蒙塔里,意大利杯受伤的巴洛特利并无大碍,与伊布组成锋线,阿德与克雷斯波担任替补。热那亚本赛季主场不败,斯库利与米利托、扬科维奇组成三叉戟。国米上次客场击败热那亚要追溯到1992年5月,此后4场战绩为2平2负。

  国米身着“百年纪念球衣”,3月9日,俱乐部百年庆典将画上句号。开场30秒,米利托直传,莫塔单挑塞萨尔射门偏出!但国米随即取得领先,斯坦科维奇中线右路拼抢长传,伊布反越位头球一点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鲁比尼奥,在门前13米处半凌空挑射入网,1比0,此时比赛才开始92秒!这是伊布本赛季各项赛事第18球。

  热那亚迅猛反扑,斯库利接米利托传球射门高出,助理裁判举旗判越位。第15分钟,马特拉齐中场拼抢左膝受伤,科尔多瓦紧急热身替补出场。第17分钟,巴洛特利右路传中,伊布在门前9米处头球高出。巴洛特利背后放倒尤里奇,主裁判莫尔甘蒂口头警告。第21分钟,比亚瓦右路倒地传中,莫塔在门前7米处甩头攻门,但如有神助的塞萨尔向右单手将球封出!

  米利托接应斯库利直传被吹越位,他表示不满吃到黄牌。第28分钟,克里希托左路传中,斯库利后点力压桑顿,在门前9米处头球弹地被塞萨尔没收。第29分钟,此前出现伤情的布尔迪索似乎无法坚持,蒙塔里准备出场,布尔迪索又回场踢了2分钟,最终还是被蒙塔里换下,坎比亚索回撤打中卫。

  萨内蒂蹬踏尤里奇,莫塔在门前26米处左脚任意球高出。国米第45分钟再次经历险情,米利托右路传中,费拉里头球摆渡,莫塔在门前8米处头球攻门,比亚瓦凌空一捅被塞萨尔封出,米利托小禁区线上左脚补射没有打上力量,塞萨尔将球拿到。上半时补时阶段,伊布撞倒博凯蒂,被黄牌警告。补时第4分钟,菲戈中路反击直传,伊布反越位形成单刀,鲁比尼奥冲出禁区解围,球击中伊布裆部折射出底线!伊布蹲在地上好一阵才缓过劲来。

  下半时开始3分钟,尤里奇角球被萨内蒂破坏,博凯蒂外围补射被后卫挡出。第52分钟,比亚瓦在禁区右侧14米处右脚凌空没打上力量,将球还给塞萨尔。莫塔背后铲倒巴洛特利,被黄牌警告。随后伊布头球摆渡,斯坦科维奇禁区外射门高出。第55分钟,塞萨尔脚停麦孔回传球,然后冷静地将球开出底线,没有给对方射门机会。

  帕拉迪诺换下扬科维奇。第57分钟,麦孔中路反击分球,伊布禁区左侧底线回敲,巴洛特利在门前14米处射门被挡出近门柱。此后桑顿左路内切被比亚瓦铲倒,比亚瓦吃到黄牌,巴洛特利左侧距门28米处任意球打飞。

  国米第61分钟扩大比分,门将塞萨尔后场左侧开大脚,伊布中路头球摆渡,巴洛特利在马尔科-罗西和尤里奇夹缝中拿球,然后往外线带球摆脱防守,在右侧小禁区角上右脚小角度射门,罗西在球门线上左脚解围,但国米队员向裁判示意球已越过了球门线,莫尔甘蒂判进球有效!塞萨尔兴奋地冲到场边,跳到托尔多身上庆祝。不过从慢镜来看,很难确定球的整体已经过线。

  奥利维拉换下斯库利。第68分钟,莫塔直传禁区右侧,罗西在门前9米处左脚外脚背弹射高出。费拉里背后踢倒巴洛特利,被黄牌警告。小曼奇尼换下菲戈,梅斯托换下博凯蒂。巴洛特利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76分钟,国米禁区内出现乱战,奥利维拉晃过坎比亚索捅给比亚瓦,比亚瓦在禁区左侧距门11米处左脚低射擦远门柱而出!第84分钟,小曼奇尼背后推倒奥利维拉,吃到黄牌。第88分钟,伊布头球摆渡,小曼奇尼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鲁比尼奥封出近门柱。随后麦孔禁区角上外脚背搓射高出。国米最终保住2比0优势。

  热那亚(3-4-3):83-卢比尼奥/25-比亚瓦,13-费拉里,26-博凯蒂(73'梅斯托)/7-罗西,28-尤里奇,88-莫塔,4-克里希托/14-斯库利(66'奥利维拉),22-米利托,17-扬科维奇(56'帕拉迪诺)。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13-麦孔,16-布尔迪索(31'蒙塔里),23-马特拉齐(16'科尔多瓦),39-桑顿/7-菲戈(72'小曼奇尼),4-萨内蒂,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8-伊布拉希莫维奇,45-巴洛特利。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国际米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