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总杯-特维斯2球鲁尼朴智星建功 曼联4-0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3:08  新浪体育
足总杯-特维斯2球鲁尼朴智星建功曼联4-0胜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01:15(英国当地时间7日17:15),2008/09赛季(第128届)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在科拉文别墅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4比0大胜富勒姆,特维斯梅开二度,鲁尼和朴智星锦上添花。曼联也晋级四强。

  曼联在双方近11次交锋中取得8胜3平保持不败。近13次做客富勒姆取得8胜5平保持不败,富勒姆上次主场击败曼联还是1964年。双方足总杯7次碰面9次交手,曼联6胜2平1负。富勒姆唯一一次取胜晋级还要追溯到101年前。双方历史交锋66场,曼联40胜15平11负。安德森和特维斯轮换进入首发,C-罗纳尔多被安排轮休,贝尔巴托夫进入替补席。

  第3分钟,汉格兰德解围失误,鲁尼传球,特维斯禁区右侧15码处劲射被施瓦泽扑出,潘特希尔抢在鲁尼之前解围。第14分钟,范德萨冒失出击,安迪-约翰逊凌空捅向球门,幸亏维迪奇赶回球门线前解围。第17分钟,萨莫拉右路传中,邓普西远点7码处力压奥谢头球攻门,范德萨沉稳没收皮球。第18分钟,安迪-约翰逊传球,萨莫拉禁区右侧射门偏出。

  曼联第20分钟取得领先,卡里克开出右侧角球,鲁尼头球摆渡,特维斯远点在孔切斯基身后近距离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维迪奇的头球回传险些自摆乌龙,幸亏范德萨摘下皮球。第23分钟,朴智星传球,鲁尼40码外吊射稍稍高出。第24分钟,鲁尼传球,埃弗拉远射偏出。第28分钟,卡里克和特维斯连续直传,鲁尼11码处面对出击的施瓦泽捅射偏出。

  第29分钟,萨莫拉头球摆渡,西蒙-戴维斯禁区内射门偏出。曼联第31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朴智星禁区右侧边缘传中,无人防守的鲁尼7码处推射打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第34分钟,卡里克远射被施瓦泽没收。曼联第35分钟扩大比分,弗莱彻传球,特维斯从中线突破至25码处抽射吊过施瓦泽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1分钟,费迪南德受伤直接治疗后继续比赛。第45分钟,卡里克直传,奥谢禁区右侧8码处射门被施瓦泽扑出近角。

  下半场埃文斯换下费迪南德。曼联第50分钟锁定胜局,安德森传球,鲁尼20码处射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3分钟,埃克斯利换下奥谢。第59分钟,安德森传球,朴智星禁区前的低射被施瓦泽没收。第62分钟,弗莱彻传球,朴智星16码处左脚劲射还是被施瓦泽扑出。第64分钟,维尔贝克换下鲁尼。1分钟后,埃弗拉传球,特维斯禁区前的劲射被施瓦泽没收。

  第67分钟,潘特希尔传中,邓普西头球攻门偏出。第69分钟,埃弗拉长传,特维斯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第79分钟,前国际米兰中场达科特对朴智星犯规被黄牌警告。曼联第81分钟继续进球,格拉传球失误,朴智星突入禁区左肋15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这是他个人首粒足总杯进球,也是为曼联打入的第10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富勒姆出场阵容(4-4-2):1-施瓦泽;4-潘特希尔,5-汉格兰德,18-阿隆。休斯,3-孔切斯基;25-西蒙。戴维斯,13-墨菲(57',16-达科特),20-埃图胡,23-邓普西;8-安迪。约翰逊(60',15-卡马拉),9-萨莫拉(68',11-格拉)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2-奥谢(53',42-埃克斯利),5-费迪南德(46',23-埃文斯),15-维迪奇,3-埃弗拉;24-弗莱彻,16-卡里克,8-安德森,13-朴智星;10-鲁尼(64',19-维尔贝克),32-特维斯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