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黑山妖人救主队长染红 罗马主场1-1乌迪内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时),意甲第27轮开始首场角逐,罗马主场1比1战平乌迪内斯,积45分仍居第6位。上半时,梅克斯吃到黄牌,下轮将停赛,此后中场皮萨罗再度受伤下场,可能缺席与阿森纳的欧冠生死战。下半时,乌迪内斯中卫费利佩打破僵局,带着背伤替补出场的武齐尼奇追平比分,但场上队长德罗西此后被罚下场。

  下周二对阵阿森纳之前,罗马主场迎来乌迪内斯。由于上轮批评裁判,斯帕莱蒂只能在看台上遥控比赛。队长托蒂与胡安、佩罗塔、洛里亚、阿奎拉尼、卡塞蒂、托内托仍因伤缺阵,“野兽”巴普蒂斯塔出任单箭头,刚刚伤愈的武齐尼奇打替补,马尔科-莫塔力压伤愈的西西尼奥,继续负责右路防守。乌迪内斯近期状态回升,但后卫多米齐停赛,伊斯拉、费罗内蒂、卢科维奇还在养伤,夸利亚雷拉未能首发,而由弗洛雷斯打中锋。

  开场7分钟,罗马首先获得良机,莫塔断下科达回传球,塔代伊跟进飞身垫射。此后乌迪内斯门将汉达诺维奇出现脱手,好在帕斯夸莱禁区线上将球破坏。第15分钟,弗洛雷斯摆脱里瑟防守,禁区右侧射中边网。第20分钟,梅内将球打进,但此前莫塔的传球已经出了底线,进球被判无效。

  迪纳塔莱背后对梅内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迪纳塔莱传到门前,无人盯防的弗洛雷斯争顶却没有蹭到!罗马逃过一劫。梅克斯对弗洛雷斯犯规,被黄牌警告,下轮无法出战桑普多利亚。第43分钟,皮萨罗主动要求换人,但罗马替补席没有中场队员,锋线老将蒙特拉替补出场。上半时结束前,乌迪内斯抗议梅克斯禁区内手球,但主裁判塔利亚文托置之不理,梅克斯逃过点球和第2张黄牌。

  下半时开始2分钟,蒙特拉接到梅内传球,在禁区前沿转身左脚低射擦柱而出。罗马第54分钟大门告破,佩佩右侧开出任意球,门将多尼单拳击球不远,迪纳塔莱后点距门13米处左脚凌空抽射被莫塔阻挡,但他再度得球加速趟过莫塔左脚起球,费利佩后门柱小角度头球入网,1比0。

  斯帕莱蒂马上用武齐尼奇替下梅内,这次换人马上收到奇效。第62分钟,两位替补打出配合,蒙特拉中路分球,武齐尼奇左路拿球内切闪开萨帕塔,在门前14米处右脚推射入远角,1比1。第68分钟,布里吉铲倒因勒被判犯规,德罗西上前表示不满,被塔利亚文托罚下!德罗西不肯下场,还向找塔利亚文托理论,但被队友推开。

  马里诺用桑切斯替下迪纳塔莱,斯帕莱斯则用西西尼奥换下巴普蒂斯塔。第79分钟,塔代伊直传,蒙特拉却太过犹豫,将单刀球射还汉达诺维奇。此后武齐尼奇反越位成功吊过汉达诺维奇,蒙特拉准备推射空门,但科达球门线上解围。补时阶段,10人作战的罗马还有机会,汉达诺维奇角球扑空,蒙特拉在门前6米处头球高出!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罗马(4-2-3-1):32-多尼/13-马尔科-莫塔,5-梅克斯,2-帕努奇,17-里瑟/16-德罗西,7-皮萨罗(43'蒙特拉)/11-塔代伊,33-布里吉,24-梅内(58'武齐尼奇)/19-巴普蒂斯塔(72'西西尼奥)。

  乌迪内斯(4-3-3):22-汉达诺维奇/2-萨帕塔,13-科达,19-费利佩,26-帕斯夸莱/88-因勒,21-迭戈斯蒂诺,20-阿萨莫阿/7-佩佩,83-弗洛雷斯(85'夸利亚雷拉),10-迪纳塔莱(70'桑切斯)。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