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场观众三次为李玮峰响起热烈掌声 高呼“玮峰”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20:18  新浪体育
主场观众三次为李玮峰响起热烈掌声高呼“玮峰”加油

李玮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14:00,中国球员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在2009赛季K联赛首轮比赛中主场迎战浦项制铁。李玮峰身披5号战袍首发上场。最终水原在主场2-3告负。

  本场比赛是韩国联赛开幕战,水原三星的主场水原世界杯球场进入了25000名球迷。虽然韩国深受金融危机的影响,K联赛的整体冠名至今还没有卖出去,但是球迷依然给了球队热情支持。

  李玮峰本场比赛是第一次代表球队出现在韩国联赛当中,主场球迷给予了他不小的支持,三次为他响起了掌声并高声呼喊他的名字。

  第一次是在全场比赛开始前,介绍两队入场球员的时候,身穿5号球衣的李玮峰得到了球迷们的一致欢呼。

  第二次是上半场的比赛中,李玮峰一次头球解围,成功的破坏了对方的进攻。此外在下半场的后半段,浦项制铁队反击,李玮峰快速回防,一次铲断阻挡了对方德尼尔森的劲射。

  这两次防守,李玮峰都赢得了球迷们不断的掌声。韩国球迷们,不但为李玮峰鼓掌,同时还大喊他的名字“伟峰”,来表示对本队球员的喜爱。

  (晓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