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成水原进攻最大补充 韩记者预言大头赛季进三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14:00,中国球员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在2009赛季K联赛首轮比赛中主场迎战浦项制铁。李玮峰身披5号战袍首发上场。最终水原在主场2-3告负。

  第84分钟,水原三星主场仍然1-2落后于浦项制铁。身为李玮峰前插到对方禁区参与进攻,水原三星左路斜四十五度角传入禁区,李玮峰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但角度太正,皮球弹地后被对方门将没收。

  赛季前四场热身赛仅进一球已经暴露出了水原进攻疲软的问题,本场比赛虽然打进两球,但第一球是点球,第二球对方胜券在握后靠运气打进。全场比赛,更多的场景是水原三星球员在左侧斜四十五度角长传吊入禁区或直接在禁区外远射。在赵元熙和李天秀离开后,球队的进攻能力不足,无法组织出非常有威力的进攻已经成为水原三星最大软肋。进攻不力不仅无法破门得分,对方快速反击也增加了本方后防的压力,本场比赛三个丢球就是最好的验证。

  在中场创造力不足,前锋破门乏术的情况下,李玮峰的头球成了球队进攻的最大补充。在中超以及国家队的比赛中,李玮峰的头球常常给球迷带来惊喜,其中最令人难忘的是2001年9月7日世界杯预选赛客场挑战卡塔尔的世界杯预选赛十强赛,第88分钟祁宏在中场左路将任意球高高吊入禁区,李玮峰在中路高高跃起,在门前8米出顶出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破门,为中国队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抢得出现主动权。加盟水原之后,李玮峰在泛太平洋杯决赛对阵洛杉矶银河的比赛中也展现了自己的进攻能力。

  李玮峰的进攻能力也得到了韩国媒体的认同,本场比赛结束后,有韩国记者预言李玮峰本赛季将在联赛中打进三个进球。

  (FoX)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