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防线一战被打穿三次 李玮峰和车范根如何解答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下午。中国球员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在2009赛季K联赛首轮比赛中主场迎战浦项制铁。李玮峰身披5号战袍首发上场。最终水原在主场2-3告负。 

  此前,水原三星队的后卫线上表现还不错,在四场海外热身赛中,水原三星只是被美国的洛杉矶银河队射进了一个点球,给人的印象是球队的后卫线上整体表现还不错。

  在赛季开始以前,水原三星队主帅车范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自己对于后卫线的表现是格外满意的,不满的地方在于锋线上,进攻能力并不足。不过本场比赛,进攻的痼疾并未解决,被认为是强项的后卫线却屡屡出错。

  上半场开始后不到5分钟,水原三星就被对方破门,第一个丢球,是球传到了禁区左侧后,负责这侧防守的崔成奂并未及时小心身后插上的对手,被后者轻松推射得分。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水原三星后卫线再次出现问题,对方两名外援打出漂亮配合,李玮峰发现中路出现空缺,不得不在中后卫位置上补空缺,但是此时对方外援里斯迪奇利用李玮峰和郭熙柱之间防守的协调问题,从李玮峰身边穿过,而此时传球的德尼尔森很狡猾的传出一个李玮峰很难受的球,里斯迪奇接球后随即射门得分,比分成为2-1。

  应该说,这两个丢球让水原全场被动,下半场水原变阵442,全线压上试图挽回,后防线却更加空虚,被对方反越位之后得分。但是事实上,浦项有好几次极佳反击机会,水原的防线压力巨大,如果不是李云在几次及时的出击,水原可能还会输的更多。

  赛后,韩国媒体立刻把问题抛向了主帅车范根,而车范根对于后卫问题的解答是,球队的后卫线之间缺乏有机的协调,缺乏有效的沟通,他相信李玮峰将来的表现会更好一些。

  在一周前的水原三星球迷日活动中,曾有球迷问李玮峰,如何解决后卫线上的协调问题,李玮峰强调需要彼此熟悉来提高,但现在看来,无论是车范根还是李玮峰还需要做很多工作,才能打造出一条真正的钢铁防线。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