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韩国电视将李玮峰看作焦点 大头头球攻门造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下午,2009赛季K联赛首轮比赛,水原三星主场在控球占优的情况下,最终2-3负于浦项制铁。

  本场比赛由韩国KBS电视台对韩国进行了现场直播,赛前进行了一小时的本赛季K联赛专题报道,李玮峰和冯潇霆都出现在电视节目中得到了接受。

  比赛中李玮峰成为韩国电视镜头多次关注的人物,上半场2分50秒浦项对方前场配合,李玮峰抢在对方外援前锋之前把球解围。上半场5分钟李玮峰抢断对方脚下球。5分40秒,李玮峰带球没有好的同伴接应,差一点被对方抢断,及时回传给守门员。

  第6分40秒,浦项队右路45度长传球到禁区内,李玮峰盯对方的外援前锋,另一个后卫负责另一名进攻球员,结果长传球直接过了整条后防线,送到了对方球员脚下,没等皮球落地,直接一脚将球垫入水原队球门,场上比分0比1,浦项队领先。

  17分20秒,对方外援前锋带球,李玮峰的身体条件一点也不输给对方,顶着对方延缓进攻,协助队友瓦解了这次进攻。21分钟水原队角球, 角球发出,李玮峰冲进了禁区,不过他冲撞守门员在先,对方任意球,可以看出主教练车范根的战术意图,有定位球的机会的话,就会利用上李玮峰头球好的优势。

  25分钟浦项队中场配合,对方前锋回中场接球,李玮峰及时地倚住对方,把球破坏,对方情急之下在碰不到球的情况下踢倒水原队后卫,获得黄牌。29分钟,对方后场长传球,李玮峰高高跃起头球破坏,造成对方犯规。

  第37分钟,浦项队两名外援之间进行了一次配合,一名外援球员利用个人能力突破了两名防守球员,这时候李玮峰站位有些靠前,一脚直传球,传给另一位外援,在两名中后卫中间带了一步打门,球进了,1比2,浦项队领先。球进了以后,浦项队这名外援做出了侮辱主队球迷的手势,得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场上形势水原队11打10。

  下半场,多打一人的水原队占据优势。但李玮峰出现在镜头中的机会逐渐变少,4分40秒,对方球员带球试图过掉李玮峰,李玮峰利用自己的经验1对1抢断成功,化解了这次进攻。

  精彩场面出现在下半场最后阶段,由于比分落后,水原队大举压上进攻,李玮峰也参与了几次进攻。37分钟,水原队边路传中,李玮峰头球攻门,被守门员得到,居然是身为中后卫的李玮峰攻门。

  40分钟,水原队造越位失误,对方形成单刀,吸引一名水原后卫和守门员后把球传向球门前,浦项队员跟进打门成功,比分变成1比3,浦项领先。

  45分钟,水原队连续进攻,18号一脚吊门将球打进,比分2比3。

  在接下来的补时当中,双方都没有获得进球机会,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韩国KBS并未对李玮峰的表现进行更多的评价。

  (糖果爱好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