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佩西绝对优势当选阿森纳月最佳 飞侠完成4连冠大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2:42  新浪体育
范佩西绝对优势当选阿森纳月最佳飞侠完成4连冠大业

飞翔的荷兰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阿森纳官方公布了2月最佳球员得主,荷兰前锋范佩西连续第4次荣膺该项荣誉。在投票中,范佩西以30.7%的优势力压第二名阿穆尼亚(18.1%),法国小将纳斯里名列第三(14.2%)。

  连续4个月当选最佳的范佩西竟然在去年11月以前从未获得过该项荣誉,不过这他成为队史上第一位连续4个月当选最佳的球员。

  2月阿森纳的5场比赛中,虽然枪手2胜3平保持不败,不过联赛与热刺、桑德兰、富勒姆的3连平也影响了积分的增长。目前阿森纳49分落后第四名维拉3分。

  阿森纳仅在足总杯及欧冠中取得两场胜利,4-0大胜卡迪夫的比赛中,范佩西攻入一球。最为关键的一场欧冠比赛,正式凭借他的致胜点球,阿森纳主场战胜罗马,在两场定胜负的淘汰赛中占据了主动。

  (饭团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佩西 阿森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