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最受欢迎球员:皮耶罗力压伊布 卡卡米兰独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谁是最受人们欢迎的球员?根据意大利名为“帕尼尼”的球星卡制造商的调查,答案是尤文图斯的队长阿莱桑德罗-德尔皮耶罗。

  去年12月,这家球星卡制造商起动了2008-2009赛季最佳阵容的的评选工作。结果,超过20万人通过在线或者电话投票,选出了他们心目中的最佳球员。评选的结果相对分散,但仍然有9916张选票投给了皮耶罗。紧随其后的是队友布冯,而尤文的另外两名球星基耶利尼和内德维德也名列其中。

  国际米兰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排名第3,与他一起进入最佳阵容的队友是巴西右边后卫麦孔。出人意料的是,AC米兰的卡卡仅列第5,他也成为了入选这一阵容的唯一一位红黑球员。而第4位则是那不勒斯前锋拉维齐。

  以下是该公司得出的最受欢迎的11名球员组成的“全明星阵容”:

  阵型:3-4-3

  守门员:布冯(尤文图斯)

  后卫:麦孔(国际米兰)、基耶利尼(尤文图斯),甘贝里尼(佛罗伦萨)

  中场:多尼(亚特兰大)、卡卡(AC米兰),哈姆西克(那不勒斯),内德维德(尤文图斯)

  前锋:拉维齐(那不勒斯)、伊布拉希莫维奇(国际米兰)、皮耶罗(尤文图斯)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皮耶罗 卡卡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