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甲联赛因暴力冲突中断 警察向闹事球迷发射橡皮子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22:10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6日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阿根廷足球甲级联赛5日发生球迷骚乱,两支省级队伍的比赛在下半场被迫中止。

  当值裁判阿巴尔在图库曼队和克鲁斯队的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宣布比赛中止,当时警察已经在向闹事球迷发射橡皮子弹。这是2008-2009赛季阿根廷甲级联赛第一次因暴力冲突而被打断。当时的场上比分为1:1。

  “警方的长官说,他已经不能保证比赛的安全,因为外面的对抗已经非常严重。所以比赛必须被暂停。”阿巴尔在接受当地电视媒体采访时说。

  阿根廷媒体报道说,双方的积怨早已埋下,此前双方球迷在图库曼会面的时候,客访的克鲁斯队球迷遭到了攻击。5日比赛中,克鲁斯队球迷为了报复,试图攻击图库曼队球迷的区域,双方的冲突就此开始。

  阿根廷足球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饱受暴力事件的困扰,这些冲突通常发生在有组织的球迷团体之间,甚至一些团体本身的不同派系还经常内斗。(完)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阿甲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