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转籍阿毛里终可入意大利队 意巴之争回同一起跑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8:49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本周二,尤文前锋阿毛里的妻子辛西娅宣誓加入意大利国籍,当晚意大利国家队教练里皮出现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这仅仅是巧合?根据有关方面的规定,阿毛里现在也可开始申请入籍,而一旦拥有意大利护照,他则可成为里皮的战将,如果他不被巴西选择或者他选择意大利国家队。中场休息时,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记者询问同样出现在贵宾席上的阿贝特,意大利足协主席表示,阿毛里加入意大利国家队的可能性正成为现实,但一切要看他本人的意愿。

  阿毛里作为首发中锋上场,由于膝盖有点问题,他表现一般,80分钟后被特雷泽盖替下。阿毛里没有进球,尤文图斯最后也以1比2被拉齐奥反败为胜。但赛后巴西中锋情绪良好,他对国家电视台记者说:“我为妻子和家庭高兴,我们等待了一年半之久。我承认,今晚我睡觉时,我更像一点意大利人。”成为意大利人而未必成为意大利国家队队员,阿毛里不谈国家队前途,而是表示对意大利杯前途充满信心,“感谢马尔基奥尼的进球,现在结果非常开放。我们将在主场全力以赴。”

  客场1比2负,主场如果踢成1比0,尤文图斯就可以凭借客场进球而进入决赛。拉涅利教练赛后也显得特别自信:“50天后比赛在都灵,主场我们会进一球,我对此放心。”为了准备本周六的都灵德比以及随后的欧洲冠军杯,拉涅利这次让这里前锋皮耶罗和主力门将布冯留在都灵休息,替补门将曼宁格这次首发,他在比赛中多次创造奇迹,否则比赛结果可能是1比3甚至1比4。作为比赛的真正主角,曼宁格赛后说:“我这场比赛表现良好,做了不少重要的扑救。可惜被对方进了2球,我不能做得更多,但我认为我们将进入决赛。”

  尤文图斯这场比赛上半场占据优势,下半场心不在焉,与都灵德比和欧洲冠军杯不无关系。国际米兰教练穆里尼奥建议都灵队派遣青年队上场(抗议裁判,意即反正都灵也会输掉,不如派青年队),如同当年老莫拉蒂对尤文图斯所做的那样,布冯本周接受都灵《新闻报》专访时开玩笑说:“但愿诺维利诺(都灵主帅)听从穆里尼奥的建议。”

  对拉齐奥比赛前夕,尤文图斯对穆里尼奥的言论保持沉默,中场休息时主席吉利才接受记者采访说,希望有关方面出面处理,尤文图斯不愿为争论火上加油,但教练和球员还是继续议论纷纷。拉涅利批评这就是“国际米兰风格”,布冯称穆里尼奥的言论如同酒吧闲话,特别是作为教练和球员这些球场上的人,如此批评实在过分。曼宁格表示:“穆里尼奥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反正他是为自己的利益。”马尔基西奥显得特别大度:“穆里尼奥?现在我们考虑比赛,不久将有都灵德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