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普900万新援引爆球迷蓝色狂想 比肩传奇成万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7:59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连续5场联赛进球后,帕齐尼又给人们带来新惊喜。周三意大利杯,凭借帕齐尼梅开二度,桑普多利亚主场3比0击败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冬季加盟桑普后,帕齐尼7场联赛攻入5球,2场意大利杯攻入3球,最近6场更是连进7球。

  帕齐尼如此神奇的表现,势必让出售他的佛罗伦萨“后悔不已”。或许是受穆图和吉拉迪诺组合的限制,帕齐尼在佛罗伦萨一直罕有表现机会,本赛季上半段,他出场12次只有1个进球。2009年1月,帕齐尼以900万欧元身价被卖到桑普多利亚,终于迎来爆发期。桑普多利亚总经理马罗塔在记者面前摩拳擦掌,微笑地表示:“我在想他的价值,现在他的身价起码翻了一番啊!”的确,2个月前的900万欧元,现在起码升值到2000万。

  虽然桑普在意甲只能排名第14,但有夺取意大利杯的希望,足够让桑普球迷兴奋不已。帕齐尼却态度谨慎:“梅阿查的第2回合势必很困难。3比0赢得首回合是个重要的优势,但蓝黑军团一定会奋起直追。”

  帕齐尼与卡萨诺的组合是桑普的希望,两人的配合也越来越好。帕齐尼加盟后,卡萨诺一度平淡,只在对拉齐奥有过一个进球,但最近对阵米兰双雄时,两个年轻人连续并蒂开花。这不禁让人联想到桑普多利亚的传奇组合维亚利和曼奇尼。1987-88赛季,正是他们率领桑普击败特拉帕托尼的蓝黑军团,带领桑普多利亚进入意大利杯决赛,战胜都灵后获得冠军。

  帕齐尼非常谦虚地表示:“我和卡萨诺像维亚利和曼奇尼组合?不要这么夸张,他们创造了桑普的光荣历史,而我们只不过刚刚开始。我正处于一个很美好的阶段,希望这一切能继续下去。我很高兴桑普信任我,而我可以这么出色地给予他们回报。”

  帕齐尼的精彩表现让人们联想到他进入意大利队的可能性,帕齐尼也显得很兴奋:“我很高兴听到这种可能性,身披国字号战袍是我的梦想。”唯一遗憾的是,由于帕齐尼上半赛季曾代表紫百合征战冠军杯,而紫百合下半赛季恰又跌入联盟杯,所以帕齐尼转会后无法代表桑普参加联盟杯。没有他的帮助,桑普在联盟杯1/16决赛中总比分0比3被乌克兰哈尔科夫淘汰,不过,若能在意大利杯闯入决赛甚至夺冠,帕齐尼和桑普的这个赛季已足够圆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桑普多利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