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席尔瓦断腿惨剧险重演 温格:有支脏队让我胆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2:57  新浪体育
达席尔瓦断腿惨剧险重演温格:有支脏队让我胆寒(图)

诺兰这一铲 阿尼切贝赛季报废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呼吁,英超联赛应该加大对恶意伤人动作的处罚,那些故意伤人的球员该被更长时间的逐出赛场。

  阿森纳的达席尔瓦曾经遭遇过断腿的惨剧,去年三月伯明翰后卫马丁-泰勒的飞铲令他到不久前才复出,而最近在英超中,又一起恶意犯规事件出现,几乎重演了达席尔瓦的悲剧。

  在纽卡斯尔和埃弗顿的比赛中,纽卡中场诺兰双脚飞踏对方前锋阿尼切贝的小腿,虽然诺兰被当场罚下,并被禁赛三场,但阿尼切贝已经缺阵重伤将缺席剩余赛季,温格认为,类似的处罚太轻了。

  “我看到了本赛季的一些铲球,我认为处罚不够,诺兰踹阿尼切贝的那一下太恐怖了,即使直接红牌也不够,我感觉官方应该创立一个特殊委员会,研究一下三场禁赛是不是太轻。我感觉有些铲球禁赛10场都不够。”

  温格继续说:“让我担心的是,有些球员像个疯子一样跳向其他人,英超有些90公斤的球员百米可以跑进11秒,如果他们这样做,会彻底毁掉一个对手。”

  温格还回忆了当初刚来英超的经历,那时候的“狂帮”温布尔登以踢法凶悍野蛮著称,温格至今心有余悸。“整体来说,英超不像我刚来这里时那么脏了,我记得当时我们曾和温布尔登交锋,我们的队医时刻不停的跑进跑出,比我忙多了。”

  “不过今天的铲球更加危险,因为当今球员的速度和力量都更大了,因此有些人铲球如果铲到支撑腿,有可能毁了对方的职业生涯。当你看到有些人双脚铲球,一只脚冲着球,另一只脚抬到膝盖那么高,你该对他说,回家去吧,足球场上不该做这个,作为教练,我知道有些时候那些人是故意的。”

  “铲球是一项非凡的技术,一次好的铲球看上去很美,亚当斯和基翁都是好的铲球高手,我还可以提到一些前法国国脚,像巴蒂斯通,他也精通铲球。但现在当我环顾四周,我再也看不到真正的铲球高手了。”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曼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