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伤情成疑仍难登场 原本15天轻伤复出竟遥遥无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双双出现在了AC米兰对阿尔-萨德友谊赛的替补席上,安切洛蒂表示“希望卡卡周日能复出”,但根据昨天《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传出的消息,本周日对亚特兰大的比赛,卡卡仍很难出场。

  关于卡卡的伤情,意大利媒体也感到非常奇怪,卡卡是在2月7日受伤的,原本被诊断为左脚扭伤,休战15天,事实上,卡卡的伤情恢复一度非常乐观,甚至差点一周以后的米兰德比就复出,然而直到现在,卡卡还表示“左脚一承受压力就会感到疼痛”,而AC米兰的队医马纳拉根本找不到其中的原因,据称,目前马纳拉已经被AC米兰的球迷称为“兽医”。

  距离受伤已经一个月了,卡卡的复出仍然遥遥无期。

  相对而言,小罗的情况比卡卡好一些,他已经从脚跟的伤势中走出来,但由于近一个月训练非常不系统,他还需要体能和状态上的恢复,他还很难适应90分钟的比赛和首发的强度,对阵亚特兰大,小罗很可能出现在替补席上,而首发出任前腰的,可能仍是西多夫。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